酷鸟航空开通上海-曼谷航线 计划再开中国四城市直飞曼谷航线

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Sasirit Tangulrat女士(左二)、酷鸟航空首席执行官Yodchai Sudhidhanakul先生(右二)、泰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事处Lerdchai Wangtrakoondee先生(右一)

(刘霈芯/ 采访报道)酷鸟航空(NokScoot,航司代码XW)上海—曼谷(PVG—DMK)航线今(26)日首航,这是酷鸟航空开通的第八条直飞中国的航线,也是2019年推出的首条新航线。该首航开通,为计划前往泰国曼谷的旅客提供了更加优惠的票价以及全新且便捷的航班选择。

新航线由波音777-200宽体客机执飞,每班共设415个座位,其中 24个座位为商务舱ScootBiz,391个经济舱座位。首周班次为四次,3月4日起改为每日一班从上海浦东机场T2往返泰国曼谷廊曼机场。

酷鸟航空首席执行官Yodchai Sudhidhanakul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该航线的开通进一步实现了我们飞往中国主要城市的目标,完善了酷鸟航空在中国大陆的航线网络布局,上海是中国最大的城市,也是商务和休闲旅客的标志性全球目的地,上海及华东省市旅客对直飞泰国航班的需求与日具增,酷鸟航空也非常为其提供全新且便捷的航班选择。新的直飞上海航班将有助于促进中国和泰国之间的双边旅游。”

酷鸟航空首席执行官Yodchai Sudhidhanakul先生

此外,他也特别表示,作为低成本航空,酷鸟航空最大的优势就是目前的机型都是波音宽体客机777机型,这是一种宽大的双通道飞机,机上座位相对舒适,同时有多种座椅选择满足消费者需求。作为最实惠的选择,空间也优于其他低成本航空公司,丝毫不输全服务航司。旅客还可依自己的需求购买座位升等、加大伸脚空间、行李重量和机上餐饮服务等。

比如,在经济舱座椅的设计就包含标准座椅、超极座椅、伸展座椅以及“酷享宁静区”四种供旅客选择。

标准座椅平均31英寸(约79厘米)的座位间距,椅背可后仰6英寸;超级座椅拥有多达35英寸(约89厘米)的腿部空间以及6英寸的后仰空间,由于座位都是成双成对,不但空间更宽敞,还有较好的私密空间,也是最佳情侣专座;伸展座椅腿部空间多达36英寸(约91.5厘米),位于机舱前排的位置,同时配备黄色椅布和软垫。

对于想在旅途中稍事休息的乘客,酷鸟航空班机上特设“酷享宁静专区”,座位位于商务舱背后(21-25排),在此空间将不允许12岁以下儿童进入,并且也拥有35英寸(约89厘米)的座位空间,让乘客可以在空中享受酣畅睡眠。

为给旅客提供高品质的飞行体验,酷鸟航空ScootBiz商务舱提供全皮革座椅,38 英寸(96.5 厘米)的腿部空间,21.7 英寸(55.1 厘米)宽,可倾斜幅度达 8 英寸(20.3 厘米),另有踏脚板及可半打开或全打开的托盘。

预订ScootBiz商务舱,还可以享受免费电源插座、免费餐饮、30公斤托运行李限额、多达15公斤/2件随身行李、优先值机及登机权、机舱前排24个商务舱座位任意选择以及飞行全程资深空乘人员的优质服务。

酷鸟航空成立于2014年,是新加坡酷航与泰国Nok Air皇雀航空合资成立的航空公司,旗下目前拥有5架波音777-200型客机,主要运营泰国曼谷廊曼机场始发的中长途航线。

目前从曼谷飞往中国的上海,南京,青岛,沈阳,天津和西安以及台湾。除了中国航线网络,在其他国际航线还包括日本东京和大坂,以及印度的新德里。按照计划,今年还将推出更多印度,日本和韩国以及布局中国另外其他四个城市的航班。

另据介绍,泰国针对包括中国在内的21个国家落地签免签证费政策持续延续至今年四月底,也将进一步促使游客赴泰国旅游。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