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itage Cruises将于越南推精品游轮线路 体验高端文化遗产旅游

(刘霈芯/ 采访报道)在越南下龙湾运营海上巡游的高端游轮品牌Emperor Cruise 旗下的Heritage Cruises即将在今年5月推出精品游轮线路产品,线路以Cat Ba Archipelago和Gulf of Tonkin两区域为主。

Emperor Cruises参展日前在东盟旅游论坛展会TRAVEX,并向业界展示集团旗下最新精品产品,将进一步提升越南海上巡游体验。Emperor Cruises 市场销售经理Duong Van Nguyen介绍到,在三层Heritage Cruises游轮有20间带落地窗的套房,享有全海景,20间套房面积从33平方米到79平方米不等,船上设有一个户外甲板,配有越南第一个游轮无边泳池,泳池酒吧和私人小屋;Bach Thai Buoi图书馆、White Lotus Spa提供按摩和精油护理、健身中心,星空影院、游戏室以及艺术画廊和拍卖中心以及提供越南美食的餐厅等丰富设施。另外,在艺术方面船上也有不定期展览,还可以安排带导游的艺术之旅以及偶尔的拍卖。

除了提供更舒适的氛围之外,Heritage Cruises还可以轻松进入较大的船只无法到达的地方,也是游客访问量较少的地方,比如目前需要特定安排的Lan Ha Bay、Bai Tu Long Bay和下龙湾几个特殊小众景点。另外,Heritage Cruises提供的个性化服务和按需提供的豪华轿车接送服务,除了接送服务外,Heritage Cruises团队还可以安排私人包机,直升机或水上飞机。

她也表示,Emperor Cruises在越南下龙湾地区属于相对高端的游轮产品,目前多数游客都是来自欧美客人为主,对他们来说到亚洲旅游也是长途旅行,同时欧美客人对海上高端游轮的体验接受度较高。

Heritage Cruises可接待自由行客人和小包团客人,这类巡航体验较适合来过越南的深度旅行者,他们需要与众不同,异国情调和与众不同的东西。新推出的Heritage cruisea就像精品酒店一样,管家服务则是船上的特色服务,一对一的员工与客人比例确保满足每一个需求。而精品游轮的特点是私密性高的氛围和独特的风格,通过提供个性化的关注和时尚的主题住宿和系列故事让客人感受到和大型游轮的差异化,我们希望创造令人难忘的时刻,专注于途中遇到的当地文化和艺术,并用高品质的整体独特体验提高下龙湾地区巡航艺术的标准。

文化遗产旅游一直是越南下龙湾的标志,以体验过去和现在的故事和人们的地方,包括文化,历史和自然资源等。据其介绍,Heritage Cruises将到访的Cat Ba是跨越260平方公里海景的366个岛屿中最大的一个,其中包括Cat Ba Archipelago,它构成了越南北部下龙湾的东南边缘。Cat Ba Island的表面积为285平方公里,保留了下龙湾的壮观和坚固的特征。这个岛屿属于海防市 – 一个重要的工业城市,与河内和下龙湾一起,形成了越南北部重要的经济三角洲。

大约一半的Cat Ba岛被国家公园所覆盖,Cat Ba Archipelago拥有原始的海滩,幽静的潟湖,海湾,热带森林和湖泊,游客可以游泳、皮划艇和骑自行车;或者前往Lan Ha湾的渔村钓鱼,浮潜和观赏野生动物等活动。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