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迪拜美食节再度回归 规模为历届之最

迪拜一年一度的美食庆典迪拜美食节(Dubai Food Festival,简称DFF)将于2019年2月21日至3月9日盛大回归。今年已是第六届的迪拜美食节将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届,届时,迪拜全城各大餐厅将齐心协力,为居民和广大游客提供多元的餐饮选择。

在为期17天的迪拜美食节,旅行美食家们可以探索不一样的“迪拜味道”。不论您是想要寻找最合口味的热门餐厅,还是想要体验米其林级别的舌尖享受,美食节精彩的活动内容和美味的小众餐厅都一定让您收获满满。您可以选择一家高级餐厅享受一顿迪拜餐厅周(Dubai Restaurant Week)独家“三道式”,又或者是寻找隐藏在繁华街道中的正宗民族风味美食,感受最新鲜、最独特的美食理念。

迪拜节庆和零售部(DRFE)首席执行官Ahmed Al Khaja表示:“迪拜美食节(DFF)已成为迪拜年度零售日历的重要组成部分,巩固了迪拜作为阿拉伯地区乃至全球领先的美食旅游目的地的地位。在过去的五年中,我们持续巩固与本地合作伙伴的关系,扩大活动规模;今年,迪拜美食节将更上一个台阶,与全城居民和广大游客们共享饕餮盛会。我们期待并欢迎着所有不同国籍、文化背景和口味的朋友们都能够参与其中。”

美食节期间,最受喜爱的三大活动项目“迪拜餐厅周(Dubai Restaurant Week)”“沙滩食堂(swyp Beach Canteen)”和“小众餐厅(Hidden Gems)”也将重磅回归。同时,新一届美食节也会推出众多新活动,如“美食家体验(Foodie Experiences)”“限量版咖啡(Limited Coffee Edition)主题”以及迪拜美食节专属零售优惠,丰富游客的一站式旅游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