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发布最新发展规划 以消费者为核心打造暖心体验

左到右: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华北地区销售总监吕奕欣,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大中华及韩国地区销售董事总经理戴亚斯(Walter Dias),美联航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石政贤(Jake Cefolia)、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国际销售副总裁马富斯(Marcel Fuchs)

(张广文/ 采访报道・摄影)2月19日,美联航在北京发布2019最新发展规划,除了强调将持续根据市场需求调整航班频次和机型,推出更具竞争力的价格、产品和线路,今年更将以消费者为核心,透过九万名员工,让消费者感受到用心与充满理解和同理心的暖心体验,打造全新的品牌温度。

美联航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石政贤(Jake Cefolia)表示,今年将于3月30日推出全新的豪华经济舱,选择体验的旅客将能在香港往返纽约、香港往返旧金山,以及北京往返旧金山等国际航线中感受多款增值服务,如提前登机、三个标准行李托运等。除了产品升级,先前推出的Polaris商务舱也将继续争取更多客人的关注。目前美联航平均每十天就有一架飞机完成豪华经济舱与Polaris商务舱的升级改造,预计2020年整个机队都将全面完成升级改造。另一方面,虽然每周大中华地区往返美国的航线有100条,由于市场需求旺,美联航已经申请了第二条每日往返上海和纽约的直航服务,线路正在等候批覆,预计最快2020年将启动。

美联航预计未来两年内全球网络覆盖增长4-6%。同时,积极追求更多的频次、更好的起降时间,以及更可靠的飞行服务。石政贤(Jake Cefolia)强调,今年美联航以消费者体验为最重要的发展重点,服务标准将从政策驱导,转为指南建议,例如,当客人因为前架飞机延误而要赶往下一班连接航班时,美联航将理解消费者的状况,为这些客人等候,让他们还有机会登机,从中感受到关怀与被照顾。

就中国消费者而言,美联航也将继续在地上和机上聘请会说中文的员工,在机上提供中文娱乐和丰富的中餐选择。就公司客户而言,由于商务人士对美联航非常重要,除了与国航紧密合作,落实互惠条款,并与星空联盟成员继续合作,也将强调本身对于商务人士的优势,包括:全球性合同、网络覆盖商务枢纽城市的航班便捷性、班次频繁性与准确度,以及持续提升的服务质量等。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国际销售副总裁马富斯(Marcel Fuchs)说明到,目前美联航在北京和上海透过国航与中国其他内地城市联系,同时在香港也能覆盖到广东地区,并提供旧金山往返成都的一周三班服务。另一方面,虽然北京将于今年下半年启用大兴新机场,但是美联航仍将以首都机场为运营方向。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大中华及韩国地区销售董事总经理戴亚斯(Walter Dias)强调,中国市场需求一直在变化,不过,美联航拥有丰富的机型,如波音787-8、波音787-9 、波音787-10等梦想飞机等,可以随时根据市场动向进行调整。未来随着上海往返旧金山的线路持续发展,很可能将投入最大的波音777-300机型,以服务更多的消费者。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亚太区传讯总监永田浩二(Koji Nagata)补充到,中国市场对美联航非常重要,相比过去二十年,中国客人的增长幅度超过了50%。整体来看,美国对中国客人一直都有吸引力。就最新趋势而言,以往中国客人的旅行习惯和偏好点对点的搭乘,现在比较会延长停留时间,到了一个目的地顺便在附近周边游玩。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