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华东方与A&K合作于全球特选酒店打造豪华旅游体验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宣布与领先豪华旅游营运商Abercrombie & Kent合作,于特定的文华东方酒店,为宾客呈献多样的创新定制体验。

包罗万有的旅程涵盖:探索地道饮食文化、认识各地时装潮流及艺术,和体验刺激的历奇及体育活动。旅程将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让宾客亲身体验不同地方的特色;例如专人带领的泰国街头饮食之旅、在纽约尼克斯球赛坐于前排观众席并安排与球星见面,及参与凡尔赛宫私人导赏团,感受奢华的皇室气派。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品牌及市场推广高级副总裁Kristin Ruble 表示:「我们荣幸与Abercrombie & Kent 合作,以崭新的方式为宾客提升住宿体验。A&K是知名的国际旅游品牌,是次专门为入住文华东方酒店的宾客设计了非同凡响的旅游体验。」

Abercrombie & Kent 的行政总裁、主席及创办人Geoffrey Kent 补充:「A&K与文华东方的关係密切,多年来我们的客户均于世界各地的文华东方酒店享受无与论比的款待。这次合作,A&K会以独特的方法,让宾客留下毕生难忘的旅游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