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德姆奖赏计划会员福利全面升级

屡获殊荣的的奖赏计划:温德姆奖赏计划®,将从今年 4 月起推出更精彩纷呈的全新礼遇,会员可用低至7,500点温德姆奖赏计划积分(兑换积分为原计划的一半)在全球数千家酒店兑换一晚免费住宿;会员亦可在新增的 900 多家 La Quinta® 酒店、以及在众多新增的合作伙伴平台赚取和兑换温德姆奖赏计划积分。

通过市场调研以及结合了会员的心声,温德姆奖赏计划将秉承简单明了、慷慨大方的宗旨,一如既往地为常旅客们提供别开生面的旅行体验。温德姆奖赏计划目前在全球已有约6,100 多万名注册会员。

温德姆酒店集团环球忠诚度计划及合作伙伴关系高级副总裁Eliot Hamlisch 表示:“我们知道,会员喜欢温德姆奖赏计划简单明了、慷慨大方,但我们也知道,会员希望在积分兑换的目的地和方式上更具灵活性。在这次计划升级中,我们将推出以一半积分兑换数千家酒店住宿的福利,以扩大会员赚取和兑换积分的途径,使会员更轻松地参与我们的计划。”

以下是今年4月最值得期待的温德姆奖赏计划全新礼遇:

更快的获取免费和折扣住宿

温德姆奖赏计划将推出三个等级的免费住宿兑换(“免费住”)和积分 + 现金兑换(“极速得”)奖赏,由于取代了之前单一的免费住宿兑换选项,会员将可在更多目的地,通过多种方式兑换积分。当会员使用积分 + 现金的方式兑换时,所支付的现金部分亦可赚取积分,这是前所未有的奖励。

免费住宿低至7,500 点积分起

会员可用 7,500 点积分、15,000 点积分或 30,000 点积分来兑换免费住宿,而积分 + 现金的形式则以 1,500 点积分 + 现金、3,000 点积分 + 现金和 6,000 点积分 + 现金进行兑换。所有兑换均为一间标准客房的一晚住宿。大约三分之一的参与酒店 — 即将近 3,000 家酒店 — 都将加入更实惠的 7,500 点积分兑换这一起始等级,同时约有 200 家酒店将划分入新的 30,000 点积分兑换等级。

30,000 多家酒店、俱乐部度假村、度假租赁酒店等

早前,温德姆奖赏计划提供了全球大规模并多元化的兑换组合,如今,它将进一步扩大规模,在现有数千家俱乐部度假村和度假租赁酒店的基础上,新增 900 多家 La Quinta ®酒店。

・温德姆奖赏计划欢迎 La Quinta ®酒店的加入

4 月 3 日起,La Quinta®酒店将正式加入温德姆奖赏计划。免费住宿兑换自7,500 点积分起,会员在每一次符合资格的住宿中,每消费 1 美元,即可赚取 10 点温德姆奖赏计划积分,或直接赚取 1,000 点温德姆奖赏计划积分,以较高积分为准。

更多赚取积分的途径,更丰富的兑换选择

今年四月,温德姆奖赏计划将新增和开发一系列新的合作伙伴,增加更多赚取和兑换温德姆奖赏计划积分的途径。会员可以期待通过 Viator 预订全球旅行和活动行程时赚取和兑换积分。该计划还将推出全新购物网站,让会员可以在数千家在线零售商处购买产品来赚取积分。

・住宿获额外积分

除新增赚取和兑换积分的合作伙伴之外,金卡 (GOLD)、白金 (PLATINUM) 和钻石 (DIAMOND) 等级的温德姆奖赏计划会员还可以通过加速积分计划,在完成符合资格的住宿后赚取额外积分。金卡 (GOLD) 会员可额外赚取 10% 的基础积分;白金 (PLATINUM) 会员可额外赚取 15% 的基础积分;钻石 (DIAMOND) 会员可额外赚取 20% 的基础积分。加速积分计划将取代之前赠予白金 (PLATINUM) 和钻石 (DIAMOND) 会员的年度奖励积分。

全面升级的温德姆奖赏计划将于 2019 年 4 月 3 日起生效。La Quinta Returns® 将于美国东部时间 2019 年 4 月 2 日晚上 11:59 正式结束。有关新合作伙伴相关的赚取和兑换选择的具体信息,预计将于3 月底公布。有关温德姆奖赏计划的更多信息,包括上述升级和全新福利的详情,请访问 www.wyndhamrewards.com/comingsoon。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