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美亚阿瓦巴沙漠水疗度假酒店盛大开业

卓美亚阿瓦巴沙漠水疗度假酒店(Jumeirah Al Wathba Desert Resort & Spa)位于阿布扎比令人着迷的沙漠中心,为宾客打造终极度假胜地。

卓美亚阿瓦巴沙漠水疗度假酒店于2019年2月15日正式开业,灵感源于一座历史悠久的沙漠村庄。伴随着潺潺的流水声,宾客可漫步于迷人的庭院及步道中不断探索。与此同时,仿照天然坎井所设计的水景及泳池为宾客营造出舒缓的氛围。传统的阿拉伯风情建筑坐落于超过22,000平方米的静谧沙漠中,度假酒店内设有水疗中心、配备私人游泳池的别墅、阿拉伯风情客房、一座1,000平方米的游池、6间餐厅及酒吧,其中包括镌刻了昔日精髓的Al Mabeet沙漠景观餐厅。

探险者可以在沙丘体验骑行,或在沙漠中跋涉,亦可于晚间观赏猎鹰表演、体验射箭或在美景的映衬下乐享主题晚宴。

“这里是为追求宁静惬意的夫妻及家庭打造的理想度假之地,”卓美亚阿瓦巴沙漠水疗度假酒店的总经理Axel Jarosch说道,“隐匿于令人叹为观止的沙漠景观之中,热情且迷人的入住体验使宾客能够尽情享受轻松愉快的度假时光。该度假酒店旨在吸引人们聚集于此的同时享受迷失的自由。”

度假酒店宽阔的游泳池延伸至沙漠,隐蔽的入口与水湾若隐若现。泳池内还设有配备水上座椅的泳池酒吧。泰丽丝水疗中心共有13间豪华理疗室及私人露台。多种令宾客焕然新生的理疗项目可供选择,包括土耳其浴室、雪洞、冷热水小型泳池、水晶盐室及低温理疗室等提供的丰富体验。水疗中心还设有专门的瑜伽平台,满足宾客渴望领略沙漠精神的需求。

酒店美食从阿拉伯、意大利及地中海的田园风味中汲取灵感。宾客可于Panache餐厅或稍远的Al Mabeet沙漠露营地享受浪漫的池畔用餐体验,感受来自贝都因人的传统和阿拉伯的传说。宾客亦可前往屋顶酒吧欣赏令人赞叹的日落,一览余晖散落并消失于绵延沙海中的壮丽。

度假酒店的餐厅及露天市场毗邻传统的庭院与村庄静谧的广场,宾客可于此体验一众温馨的活动。不仅如此,度假酒店内还拥有丰富设施,包括儿童俱乐部及会议场所等。

距离阿布扎比市中心仅40分钟车程,距离卓美亚帆船酒店(Burj Al Arab Jumeirah)90分钟车程,卓美亚阿瓦巴沙漠水疗度假酒店远离喧嚣,是探索发现的理想之地。宾客可前往游览被猫途鹰网站评选为世界第二热门地标——谢赫扎耶德大清真寺(30分钟车程)、亚斯岛的法拉利世界(40分钟路程)、萨迪亚特岛的卢浮宫(50分钟路程)和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花园城市艾因(90分钟路程)。

卓美亚集团首席执行官José Silva表示:“能够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这样一座颇具代表意义的的城市打造卓美亚酒店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除了地处黄金位置的两家现有酒店——卓美亚萨迪亚特岛度假酒店(Jumeirah at Saadiyat Island Resort)和卓美亚阿提哈德酒店(Jumeirah at Etihad Towers)之外,卓美亚集团全新打造了阿瓦巴沙漠水疗度假酒店。这家度假酒店结合了阿拉伯式魅力、建筑风格及慷慨热情的好客之道,并以全景沙漠景观为背景向宾客提供奢华的服务体验。我们衷心期待着宾客来到这迷人的阿布扎比。”

谢赫扎耶德文化遗产节是以Al Wathba的历史位置及浓厚阿联酋文化为底蕴应运而生的重要文化活动。为期两个月的节日庆典由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总统谢赫哈利法·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HH Sheikh Khalifa bin Zayed Al Nahyan)赞助,游客可一睹阿联酋的传统文化。卓美亚阿瓦巴沙漠水疗度假酒店紧邻阿联酋国际耐力村,是观看一年一度的阿联酋耐力世界杯、游览Al Wathba湿地保护区、体验自行车赛道及化石沙丘的理想之所。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