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邮轮推出首个为亚洲及新兴国际市场打造的广告营销活动

公主邮轮于今日正式推出名为“Princessa”的广告片,同时启动了公主邮轮首个为国际市场量身定制的广告营销活动。广告片讲述了一家五口、三代同堂共同乘坐公主邮轮的动人故事,并借此推广其备受赞誉的海外航线产品。

此次营销活动包括两分三十秒的完整版广告和三十秒的电视及网络电视版广告,除此之外还推出了一个多语言版本的互动迷你网站。消费者可在该网站上通过简单测试了解自己的旅行偏好,并查看相匹配的目的地航线;此外还有机会参与抽奖,免费赢取公主邮轮经典阿拉斯加双人豪华游,奖品包括阿拉斯加阿内湾航线双人尊享套房舱一间和上海或北京出发的西雅图双人往返经济舱机票。

对于国际游客及尚未体验过邮轮旅行的宾客而言,今年是搭乘公主邮轮阿拉斯加航线的理想时机。作为阿拉斯加航线的领航者,公主邮轮在2019年迎来了阿拉斯加航线开航五十周年庆。为了庆祝这意义非凡的一年,公主邮轮推出了众多崭新的船上娱乐和餐饮体验,以及更丰富的岸上观光行程。

公主邮轮国际营销市场总监莱恩·巴顿(Ryan Barton)表示:“从2013年首次在亚洲开始母港航季至今,公主邮轮已发展成为在中国、日本和新加坡等地区首屈一指的邮轮公司。‘Princessa’是我们首次专为国际市场和新兴市场打造的广告营销活动,借此推广我们的全球海外航线和目的地。公主邮轮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众多航线,而在这部广告片中,我们透过一个小女孩的视角讲述三代同堂旅行的故事,将公主邮轮覆盖全球的目的地生动地展现给消费者。”

“Princessa”广告片聚焦了一对祖父和小孙女的温情时刻:祖父委婉道来他们周游世界的历程——Princessa公主登上公主邮轮,从澳大利亚出发前往欧洲、再到阿拉斯加,最终领悟与世界和谐共处。如广告片所描绘的一样,公主邮轮一直是家庭出行的最佳选择之一,已经连续四年和探索频道合作,共同打造 “海上探索之旅”(Discovery At Sea),为搭乘公主邮轮的家庭宾客量身定制互动有趣的船上体验及岸上观光项目。

“Princessa”广告片由James Seale导演和拍摄,故事由公主邮轮内部创作,并邀请美国知名作曲家Jordan Critz配乐。营销活动的平面形象则由法国摄影师Nico Therin拍摄。

如需观看“Princessa”广告片,请浏览:www.ExploreTheWorldWithPrincessCruises.com.

随着“Princessa”广告片的正式推出,公主邮轮2019年精选夏季海外热门目的地航线限时优惠活动也已同步启动,这些促销航线更提供“亚洲宾客专享服务”,为中国宾客带来舒适、高品质的国际邮轮度假体验。精选夏季海外热门目的地航线包括阿拉斯加内湾航线(西雅图往返,包含冰河湾国家公园)、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及俄罗斯(哥本哈根往返)及地中海航线。凡在2019 年2 月14 日至2019 年3 月17 日期间新预订促销航线的宾客,可享有该航次每位50 美元/每间舱房(最高达100 美元/每间舱房)的船上消费礼金。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