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初雪谷公布总体规划 打造亚洲高端高山度假胜地

Property Perfect上市有限公司,一家屡获殊荣的地产开发商,公布了位于日本北海道腹地的初雪谷度假村的总体规划。初雪谷有十分理想的降雪条件,因而深受滑雪与滑雪板运动爱好者的喜爱。在Property Perfect公司的打造下,初雪谷将变成日本一个迷人的全年高山度假胜地,配套的高端酒店与公寓、活力满溢的餐厅与酒吧、各色商店及其他高山设施带来奢华而舒适的体验,吸引着各种类型的度假游客。

日本在旅游安全和待客之道方面一直在全球享有很高的声誉,一年四季都是全球旅行者喜爱的度假地,尤其受亚洲旅行者的青睐,过去十年间其旅游业的增长率高达200%。日本最北端的主岛北海道也逐渐成为一个全季节型的户外度假胜地,以醉人的风景、绝佳的滑雪体验和众多的娱乐休闲活动吸引游客纷至沓来。

“在发现初雪谷的时候,我们就知道我们可以创造出十分独特的度假体验,” Property Perfect上市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Chainid Adhyanasakul先生说道。“我们打造的是一个连接紧密、有凝聚力的社区,这里有令人羡慕的优质粉雪、非凡的山地度假体验,还有北海道一座座海滨小镇,我们通过这些提升亚洲的高山度假水准。”

初雪谷位于北海道腹地,不像附近的其他度假村那样人满为患。这里有日本最深的积雪,自然景色纯净优美。每年冬季,初雪谷的积雪都有超过20米厚。整个夏季,这里都提供多种多样的户外休闲活动。也难怪初雪谷能如此迅速地成为一大热门度假地点。

Property Perfect公司于2012年收购了初雪谷度假村,着眼打造一座亚洲的优质高山度假区。今后十年里,该公司将投资1,000亿日元到初雪谷,以充分发挥其潜能。

根据总体规划设计,初雪谷将建成一座整合的全季节高山度假村,融合日本独特的风格和真正五星级的一流品质。在未来十年里,Property Perfect公司将在山脚打造一座迷人的山谷村落,围绕北海道第一座高端滑雪俱乐部与中心Gateway,建造一系列奢华别墅、联排别墅和公寓,配套可直接滑雪进出的商店、餐厅、服务设施和儿童中心。这个村落提供整合式餐饮与购物区和高山度假设施,宾客在这里可十分方便地外出参加户外活动或游览当地景点。

Property Perfect公司已经翻新了初雪谷中的两家酒店,并将它们转入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品牌。其中,北海道赤井川村喜来登度假酒店拥有140间客房,位于山脚,北海道初雪谷臻品之选度假酒店拥有282间客房与套房,每间房间都能欣赏到无敌山景。

到2019年年末,Property Perfect公司还将完成裕府(Yu Kiroro)的建造。这一获得奖项的私人公寓项目位于山脚,也可直接滑雪进出。裕府一共有108套一卧室、两卧室、三卧室和顶层独立产权精装修奢华公寓,业主可以享受诸多高端设施与服务,比如雪具托管、天然室内外温泉、24小时礼宾、健身中心、酒廊和全日餐饮服务。

村落中已有11间餐厅和酒吧开业,气氛活跃,提供多种多样的环球美食,比如北海道寿司、手工意大利菜肴、丰盛的国际自助早餐等。这些餐厅和酒吧坐落的位置也各不相同,带来独特的用餐体验,比如位于山腰的餐厅、位于街边的露天咖啡馆、能欣赏美丽山景的平台等。此外,今后十年里,初雪谷还将设立更多的餐厅和酒吧。

初雪谷还充分利用当地美丽无比的环境和北海道的文化景点,专门设计了一系列全年的户外活动。每年11月末至次年5月初都是初雪谷的滑雪季,跨度之长在日本无出其右。初雪谷有两座滑雪峰,共计22条精心养护的滑雪道,还有数英亩保持自然原始状态的野坡林中滑雪场地,可以搭乘9条缆车和贡多拉前往。2019年年末,还将有一条贡多拉与缆车结合的设施投入使用,将两家酒店和裕府与滑雪道相连,使之真正实现直接滑雪进出。初雪谷度假村的山区中心可以为客人安排山上和山下的多种活动,比如游玩冰雪公园、搭乘雪地车与向导一起外出游览以及穿着雪鞋外出游览等。夏季,客人们可以在初雪谷地区打高尔夫、钓鱼、徒步旅行或游览周边的海滨小镇。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