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航空推出乐高大电影2主题机上安全视频

飞往国家和国际目的地数量多于其他航空公司的土耳其航空再度联手《乐高大电影》系列推出全新和充满趣味性的原创安全视频。短片中的角色源自华纳兄弟影业2019年2月8日在全球院线上映的乐高冒险动画电影——《乐高大电影2》。同时,土耳其航空也即将进驻最先进的伊斯坦布尔新机场,开启崭新征程。

土耳其航空于2018年8月推出史上首部乐高主题安全视频,以《乐高大电影》为灵感,在短短一个月内浏览次数达到两千万次,问鼎热门精选排行榜榜首,随后又在2018年度克里奥国际广告奖(2018 Clio Entertainment Awards)评选中摘得金奖。

随着《乐高大电影》在观众的热切期待中推出续集,星空联盟成员土耳其航空也推出了安全短片的续集——由乐高人物出演的第二部机上安全视频,并将于2019年3月1日起在所有航班上播出。短片时长4分27秒,主演为艾密特、露西以及《乐高大电影2》中的其他角色,而乐高版蝙蝠侠则在片中扮演导演的角色。

除动画主角外,该安全视频还从土耳其航空的306个全球目的地中挑选出了最激动人心和最受青睐的一些地方,并用乐高积木栩栩如生地进行了再现。视频全程横跨五大洲,途经巴厘岛、莫斯科、旧金山、罗马、开普敦、香港和东京,最后到达土耳其航空标志性的新基地——伊斯坦布尔新机场。

旅客还可以在屏幕之外的天空中欣赏到《乐高大电影》系列多姿多彩的动画角色,全新乐高大电影主题涂装为土耳其航空的窄体空客A321-231增添了活力,目前土耳其航空采用该架飞机执飞欧洲航线。

土耳其航空董事长兼执行委员会主席M. İlker Aycı表示:“土耳其航空机队是全球最年轻的机队之一,我们长期以来一直在打造无与伦比的品牌体验。在准备进驻伊斯坦布尔机场之际,我们很高兴能为旅客呈献该创新性的安全视频;而全新设计的伊斯坦布尔机场本身就能为旅客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乐高大电影2主题安全视频的制作总时间长达979小时,历时4个月,在五个不同国家制作完成,包括土耳其、美国、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有超过400人参与了创作过程——其中252人为群众演员,另有6位演员参与了结尾实景片段拍摄。实景拍摄团队由80余人组成,其中包括近70人的动画团队。

该全新安全视频还有24,000个乐高人偶一同参与“开普敦超级英雄”比赛,搭建视频场景所用的积木达20,330,795块——是第一部乐高主题安全视频所用积木总数的十倍。全新安全视频有11个不同版本,所用语言为英语和土耳其语,内容涵盖了土耳其航空28款不同机型的安全事项。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