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携手澳旅局宣布选择悉尼作为其全球项目试点城市

Sydney Harbour

支付宝携手澳大利亚旅游局宣布将选择悉尼作为试点城市,推出一款搭载于支付宝平台的线上全新服务和体验——悉尼惠游卡(Sydney City Card),并已于2019年2月中国春节假期前启动。该服务的推出为中国游客提供了更多线上体验和便利,助力澳大利亚成为中国游客心目中的优选旅游及购物目的地。

此次推出的悉尼惠游卡(Sydney City Card)将为中国游客带来悉尼的各个热门景点及活动信息。惠游卡将基于其定位功能,在主要区域内推送各种优惠信息,包括悉尼岩石区(The Rocks)、达令港(Darling Harbour)、 悉尼鱼市(Sydney Fish Market)、 悉尼机场(Sydney Airport)、悉尼韦斯特菲尔德购物中心(Westfield Sydney)以及悉尼唐人街(Sydney Chinatown)等。

该互动式的移动地图将搭载于支付宝平台。目前,在各地区合作伙伴的倾力支持下,支付宝在全球范围内总计已拥有超过十亿用户。在澳大利亚更有数以万计的商户支持使用支付宝支付,其中包括上百家主流零售商及旅游景点,例如悉尼海港大桥攀登(BridgeClimb Sydney)、悉尼水族馆(Sydney Aquarium)以及参与悉尼惠游卡测试阶段的星港城(The Star)等。

此次试点项目将为期12个月,并计划于2019年2月中国春节长假前正式启动。据预测,2019年春节期间中国将会有4亿人次出游,其中估计有700万人次将前往境外旅行目的地过年,而澳大利亚正是主要目的地之一。

支付宝澳新区域经理乔治·劳森(George Lawson)先生表示:“悉尼惠游卡(Sydney City Card)是一项极具创意的推广项目,它不仅将增进我们与中国这个最大的游客市场之间的联系,更将使澳大利亚从众多热门旅游国家中脱颖而出,成为春节这一年度旅游高峰时期中的佼佼者。”

“中国游客将有机会在这个他们熟悉的应用内获取悉尼全城的旅行信息,例如景点、购物和交通路线的推荐,并且可以使用支付宝来支付。我们相信这项为中国游客定制的便捷服务的推出,将助力澳大利亚维持并巩固其作为中国游客主要处境旅游目的地的理想选择。”

“春节长假对澳大利亚旅游业至关重要,越来越多的中国高价值游客利用这个主要假期去海外热门目的地旅游。现在,新一代的中国游客追求自由和独立,他们有着强烈的出境游意愿。毫无疑问的是,在迎合这个市场需求的过程中,最重要的是要让他们在旅行途中感受便捷和友好, 澳大利亚旅游局局长暨行政总裁欧肃文(John O’Sullivan)先生表示, “我们了解到支付宝深受中国游客的信任和依赖,因此我相信,悉尼惠游卡(Sydney City Card)所带来的附加价值将会受到广泛欢迎,让游客们在悉尼的假期体验中感受到便利,从而爱上这个城市。”

尼尔森于2018年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近99%的中国游客在手机上安装了支付宝应用程序。而为了给中国游客带来更多便利,近期,支付宝已经与澳大利亚几大主要金融机构达成合作,通过它们的专利技术在支付宝平台上实现支付功能,其中包括澳大利亚联邦银行(Commonwealth Bank of Australia)、澳大利亚国民银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 Ltd.)以及澳大利亚商业银行(Tyro)等。

中国是澳大利亚最大且最具价值的游客市场,在过去的12个月内,中国游客在澳大利亚消费增长率达81%,占所有国际游客消费总量的27%。截止至2018年11月,中国游客年访问量达到140万人次(年增长率达6.2%),消费额逾115亿澳元(年增长率达12%)。

在不久的将来,悉尼惠游卡(Sydney City Card)有望延伸至澳大利亚其他主要旅游目的地。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