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榕酒店和度假村旗下酒店加入雅高乐雅会忠诚计划

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客户忠诚计划欢迎悦榕酒店和度假村(Banyan Tree Hotels & Resorts)旗下品牌酒店的加入。为此,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特别推出庆祝活动,即日起至2019年2月24日,会员预订并于2019年4月14日之前入住全球各地的悦榕庄、悦椿及悦梿酒店,即可获享四倍奖励积分。

在此期间入住的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精英会员还可享受专属礼遇和特权,为住宿体验更添精彩,亲身感受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为忠诚会员奉上的个性化服务与真诚优待。

2016年12月,雅高酒店集团与悦榕控股(简称“悦榕集团”)宣布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开展深入合作,共同开发和管理悦榕集团旗下品牌酒店。于这项合作,悦榕集团将接入雅高酒店集团全球预订及销售网络,以及广受赞誉的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忠诚计划。

目前,悦榕酒店和度假村在全球共运营49家酒店,其中37家将加入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客户忠诚计划。大中华区令人向往的旅游目的地包括安吉、重庆北碚、杭州、黄山、九寨沟、丽江、仁安、三亚、上海、腾冲、天津、西安临潼、阳朔、珠海凤凰湾和澳门。

雅高酒店集团亚太区客户忠诚计划副总裁Henrik Berglind表示:“悦榕酒店和度假村旗下酒店加入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我们感到十分欣喜。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让会员在全球各地的悦榕庄、悦椿及悦梿酒店享受到与众不同的体验,同时累积更多奖励积分。

这三个新品牌加入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忠诚计划,为我们的会员提供了更加丰富的目的地及酒店选择,让会员可以在悦榕酒店和度假村旗下奢华酒店享受别具风情的现代住宿体验,尽情放松休憩。”

悦榕控股品牌副总裁何仁榕(Ho Ren Yung)女士表示:“作为一家独立公司,我们与雅高酒店集团达成战略合作,继续保有公司原本的酒店开发和管理政策,同时还能够借助雅高酒店集团的专长,不断扩大悦榕酒店和度假村的全球版图,促进旗下品牌进一步发展。今年,在悦榕集团创立25周年之际,我们很荣幸能够接入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客户忠诚计划。我们希望在各个充满异域情调的目的地,通过可持续的活动、设计和建筑为会员营造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地方感。”

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客户忠诚计划屡获Freddie Award大奖,曾于2015和2016年连续两年摘得亚洲、大洋洲、欧洲、非洲和中东地区最佳忠诚计划的殊荣,今年还第三年荣获欧洲和亚洲地区最佳忠诚计划奖。这项富有开拓精神的酒店客户忠诚计划涵盖20个品牌,遍布100多个国家,让会员可以在逾3,500家酒店使用积分。

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在全球拥有超过5,300万会员,其中亚太地区的会员人数已达1,600万。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