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u Hospitality将推出Nobu华沙酒店

由松久信幸(Nobu Matsuhisa)、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和梅尔-特珀(Meir Teper)共同创立的全球知名奢华时尚生活品牌Nobu Hospitality欣然宣布将全球版图扩张到波兰华沙。

Nobu Hotels正稳步实施到2020在全球开设20家酒店的计划,目前已成为服务热情、设计独特和低调奢华的代名词。准备推出的Nobu华沙酒店(Nobu Hotel Warsaw)将位于华沙这座历史名城的中心,借助当地文化来宣扬该酒店的核心价值观。Nobu华沙酒店拥有120间客房、宽敞的会议活动空间、健身中心和标志性的Nobu餐厅,集豪华酒店与生机勃勃的生活空间于一体。

这是该品牌在波兰设立的第一家酒店,预计明年上半年开业,位于Wilcza大街上由波兰建筑公司Medusa Group设计的新大楼内,里亚托酒店(Hotel Rialto)也坐落于此。这次设计改造将由Medusa Group和加州建筑设计公司Studio PCH共同负责。新大楼的建成将代表华沙在建筑设计上的一次重大变革,与原有的里亚托酒店融为一体。

华沙是波兰的文化中心,也是该国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随着工商界的蓬勃发展,华沙已成为世界第七大新兴市场,并逐渐成为一个充满活力的休闲旅游目的地。

Nobu Hotels首席执行官特雷弗-霍威尔(Trevor Horwell)表示:“2019年已经来临,这是我们在欧洲推出的最新酒店,也是未来良好合作的开始。我们非常自豪地宣布,Nobu华沙酒店正式加入我们不断壮大的Nobu酒店和餐厅(Nobu Hotel and Restaurant)大家庭。我们的酒店组合现已扩大到17家,这为我们继续执行发展战略提供了有力支撑,即开拓自己的细分市场,同时与我们的品牌保持一致,始终如一地为Nobu忠实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Tacit Investment总裁卡罗利娜-凯姆(Karolina Kaim)说道:“Nobu是一个全球品牌,其成功来源于创始人的热情、卓越的服务和一流的美食。随着波兰加大市场开放力度,活力持续增强,我们将创造出一个令人兴奋、极具特色的地方,成功赢得入住客人的心。令我们特别高兴的是,世界顶级大厨松久信幸还将为我们的客人带来他最拿手的菜肴,这些菜品在世界各地的Nobu餐厅都有供应,多年来一直被誉为最高水平的亚洲美食。”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