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 La Coupole美憬阁酒店亮相越南沙坝

全新开业的De La Coupole美憬阁酒店俯瞰着沙坝山谷,尽览壮阔的山景和宁静的稻田。酒店由著名的奢华型度假酒店设计师Bill Bensley精心打造,既融入了沙坝地区少数民族部落特有的斑斓色彩、图案和纹理,又如同上世纪二三十年代法属印度支那时期的高级时装般精致典雅。

249间现代化客房分为六种房型,从周围少数民族部落汲取灵感,每个房型的名称和设计都代表着一种法国经典元素。而酒店建筑设计和风格的灵感则源自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法属印度支那时期。

雅高酒店集团东南亚偏北地区和东北亚地区首席运营官Patrick Basset表示:“今年是雅高酒店集团进入越南的27周年,新开业的沙坝De La Coupole美憬阁酒店为我们的奢华和高端酒店组合增添了全新成员,体现了我们在越南的持续发展。正如所有的美憬阁酒店,这家酒店也是一个理想的世外桃源,有着独具特色的故事和与之呼应的精巧设计。”

美憬阁酒店汇集众多蕴含精彩故事的精品酒店,致力于为宾客奉上与众不同的当地特色体验。每家美憬阁酒店都是通往一个新世界的大门——无论是古老的时代、隐逸的桃源之境还是美不胜收的自然山水。美憬阁旗下酒店不乏历史悠久的奢华酒店,其中多家酒店接待过历史名人或著名诗人和作家。也有设计风格现代时尚的酒店,灵感源自所在城市。

餐饮承载着De La Coupole美憬阁酒店的灵魂。酒店设有餐厅、酒吧和糕点店。全天营业的Chic餐厅是一家法国餐厅,优美雅致,宾客可以在宽敞而温馨的环境中用餐,美味的法国菜肴融入了新鲜当地食材,配以精心挑选的各式葡萄酒,其中包括特地采购的法国品牌。Absinthe行政酒廊设有舒适宜人的壁炉,可观赏秀丽多姿的山景,供应缤纷多样的下午茶、小吃、美味甜点、葡萄酒和当地风味鸡尾酒,Cacao咖啡厅奉上各种新鲜出炉的面包、手工制作的杏仁饼、特色咖啡、茶饮和冰沙。

酒店的休闲设施包括La Grand Bassin温水游泳池、健身中心、NUAGE水疗中心和提供各类儿童娱乐活动的儿童乐园。作为率先进入沙坝的奢华酒店,这家酒店设有435平方米的宴会厅,若是剧院式布局,可容纳多达570位宾客,此外还有6间会议室和4间小型会议室。

若想一睹当地的生活方式,可以前往熙熙攘攘的沙坝集市,那里售卖各种手工艺品和纪念品,宾客可将当地特色制品收入囊中。沙坝爱情市场(Sapa Love Market)则是Mong族和Dao族星期六约会见面的地方。两个村庄之间距离太远,无法频繁互动,爱情市场为两族族人提供了见面机会。女士们会穿戴色彩鲜艳的民族服装和饰品,男士们则会穿上传统服饰,一起聊天、唱歌、玩游戏。游客也可以融入这种历史悠久的欢乐传统。

沙坝De La Coupole美憬阁酒店总经理Jean-Pierre Joncas表示:“很高兴能在沙坝率先推出国际奢华酒店,这家酒店融合了多姿多彩的山地部落风格与高端时尚魅力。沙坝风景如画,有着蜿蜒起伏的山峦景致和丰富多元的文化传承。入住酒店的宾客可以在美丽的番西邦峰上沐浴阳光,还可以乘坐番西邦缆车,欣赏孟化谷(Muong Hoa Valley)和黄连山脉(Hoang Lien Son Mountain range)的旖旎风光。”

酒店邻近多个热门旅游景点,直接通向番西邦(Fansipan)缆车站。番西邦缆车是吉尼斯世界纪录里最长的不间断三绳缆车,乘坐番西邦传奇缆车的宾客能够观赏到景色迷人的辽阔山地、标志性稻田和森林小径。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