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捷航空1月23日开通哈尔滨—芽庄旅游航班

为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越南越捷航空计划1月23日首航开通越南芽庄—中国哈尔滨—越南芽庄定期旅游航班。

芽庄(Nha Trang)是越南中南部沿海城市,庆和省省会。芽庄是越南最重要的旅游中心之一,由于拥有清洁美丽的沙滩、清澈见底的海水以及终年温和的气候,以至迅速成为受欢迎的国际旅游目的地,吸引大量外国的背包游客。芽庄湾是世界最美丽的海湾之一。近年来中国游客逐渐增多,逐步发展为海岛旅游热线。

黑龙江空管分局在得到中国民用航空局航班执行批复后,及时与航空公司签订航务服务协议,明确服务保障内容,并与航空公司代表进行了开航前的沟通协调:明确了电报拍发内容及时限,地面除冰注意事项以及管制指挥的相关特殊要求等,双方沟通顺畅,为越杰航空公司的顺利开航提供了优质、高效、高质量服务。

据了解,该航班计划每周三和周五执行两班,由空客A321飞机执飞。具体执行航班号及时刻(北京时)为:来程VJ5164航班,从越南芽庄10点20分起飞,16点整抵达哈尔滨;回程航班号VJ5165哈尔滨17点起飞,23点10分到达越南芽庄。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