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2月25日正式开通深圳-都柏林航线

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将于2月25日正式开通深圳=都柏林直飞航线。据悉,这是继成功开通北京-都柏林-爱丁堡-北京航线后,由海南航空承运的第二条国内直飞爱尔兰航线,也是是海南航空今年开通的第三条深圳始发国际航线。

据了解,深圳=都柏林航线将采用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每周一、周五由深圳始发,客舱布局宽敞舒适,公务舱配备180度平躺座椅,全舱配备专属娱乐点播系统和东西方四季佳肴,并已开放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PED)的使用。此外,海南航空还推出家庭套票、商务套票、公务舱专车接送等国际产品方便旅客出行。

爱尔兰坐落于欧洲最西部,与英国隔海相望,自然风光旖旎,建筑遗迹众多。都柏林作为爱尔兰的首都,城市历史悠久,文化氛围浓郁,更有醇香美酒令人垂涎,巨人堤、莱恩湖、莫赫悬崖等也是不容错过的风景胜地。深圳=都柏林直飞航线的开通,将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选择。

近年来,海南航空加速深圳航线布局,完善深圳始发国际航线网络,助力深圳机场国际航空枢纽建设。截至目前,海南航空已先后开通了深圳至奥克兰、布里斯班、布鲁塞尔、马德里、苏黎世、温哥华、大阪、特拉维夫等十余条国际航线,不仅满足了广深旅客日益多样化的出行需求,更进一步地促进了深圳与国际众多城市在商贸、旅游、文化等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海南航空深圳=都柏林航线时刻如下(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航班号  机型  班期 出发城市  出发时间 到达时间 到达城市
 HU755  波音787  每周1/5  深圳  01:30  07:00  都柏林
 HU756  波音787  每周1/5  都柏林  09:00  05:30+1  深圳

注:航班信息以最终系统查询为准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