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迪沙鲁海岸会议中心落成启用 打造新会奖目的地

随着奖励旅游的流行,越来越多的公司奖励旅游团出现在世界的不同角落,他们除了注重目的地的会议设施外,还注重旅游团队的独特体验。在马来西亚,迪沙鲁海岸就是这样一个可以充分满足各种类型奖励旅游团队一站式需求的综合性旅游度假目的地,这里将为每一位宾客打造最独特的娱乐活动体验,让他们的奖励旅游之旅留下独一无二的精彩回忆。

迪沙鲁海岸 (Desaru Coast)位于马来西亚柔佛州东南部,占地面积超过3900英亩,向东的17公里未曾被破坏的海岸线,让人欣赏到天水一色的海景。它涵盖全球知名酒店和度假村、会议中心、27洞和18洞高尔夫球场、主题水上乐园和餐饮区,是马来西亚首个高级综合型度假区,也是马来西亚最受期待的崭新旅游发展项目之一,完善的会展设施与周到的服务让公司企业可以在轻松的环境中完成奖励旅游活动或会议的安排。度假区内丰富的娱乐资源与场地,更可以帮助奖励旅游团队完成举办一场璀璨盛事活动的目标。

坐落于南中国海最南端的会议中心

马来西亚迪沙鲁会议中心

已于2018年12月开始试营运的迪沙鲁海岸会议中心“Desaru Coast Conference Centre”是一个由万豪集团管理的设备齐全的多功能场地,配置灵活的室内活动空间,适合举办各类奖励旅游的聚会和活动。里面设有一个大宴会厅,面积约1,252平方米,可作容纳1000人的展览空间,可举办宴会和酒会,亦可配置成最多四个独立宴会厅,和三个会议厅供会议和休息之用,并设有宽敞的接待区,是众多大型奖励旅游团队研讨会或宴会的场地首选。

灵活多变的室外活动空间

迪沙鲁海岸备有各种户外场地,适合用于举办各种形式的活动。灵活多变的室外活动空间同样可以成为奖励旅游团队活动的亮点:在海岸边举行沙滩派对或篝火晚会;在全球最大的人造波浪池举行电音派对或亲水大作战,在河滨休闲区举行各种文化体验活动。

选择多样的室内会议室

除了拥有可以容纳1000人的会议中心外,迪沙鲁海岸的酒店和高尔夫球俱乐部也拥有各种会议场所,以供各种会议需要。

· 迪沙鲁海岸硬石酒店:拥有 3 个会议室,5个美食餐厅。
· 威斯汀迪沙鲁度假酒店:拥有 3 个会议室,5个美食餐厅。
· 迪沙鲁海岸高尔夫球俱乐部 – 山谷高尔夫球场:拥有 3个可容纳多达120人的会议室,并拥有美食餐厅。

迪沙鲁海岸作为马来西亚首个高端综合度假区,拥有众多可供游玩的娱乐资源,迪沙鲁水上探险乐园、The Els Club迪沙鲁海岸高尔夫球俱乐部、RIVERSIDE 河滨休闲区和17公里海岸线,让奖励旅游团队在迪沙鲁海岸度过一次难忘的旅程。除了迪沙鲁海岸度假区自身可以满足一站式的游玩乐趣之外,迪沙鲁海岸所在区域迪沙鲁也拥有众多的旅游资源:可以在迪沙鲁果园驾驶ATV四轮越野车,品尝逾百种热带水果;到鳄鱼园一睹鳄鱼宝宝的可爱模样;乘船游览彭利哥河(Belungkor River)红树林生态园;或参加夜赏萤火虫的游船之旅;走进景色如画的哥打丁宜瀑布。

迪沙鲁发展控股(Desaru Development Holdings One Sdn Bhd “DH1”) 迪沙鲁海岸的主要发展商。迪沙鲁海岸将分阶段推出不同项目。20169月首先开幕的是The Els Club Desaru Coast – 海洋高尔夫球场 (Ocean Course), 接下来20173月开幕的是山谷高尔夫球场 (Valley Course) 海滨景观购物区和水上探险乐园分别于2018630日和719日试营业迪沙鲁海岸硬石酒店924盛大开业而其他项目将会在2018底或2019年初逐步开张,华丽亮相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