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车展转于夏季举行 旅游市场活跃度将进一步提升

(钟韵/ 采访报道)第三十届北美国际车展日前在美国底特律拉开帷幕。今年为该展最后一次在冬天举行。明年起的六月新展期将为包括中国展商在内的参会者带来更多便利,同时也为底特律市旅游发展创造新机遇。

固定于每年一月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或称底特律车展)日前在底特律拉开帷幕,但为重振昔日光辉,该展会2020年起将转于夏季举行。据了解,底特律车展曾经是大小车企不可错过的重要展会,但随着高端品牌纷改在洛杉矶或者同期举行的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进行展示,该展会近年不断缩水。很多人将此归咎于底特律冬季的冰雪和严寒。展会明年挪到夏季举办,除了展商布展成本和时间将因避开年底数个假期而降低,展场还可扩至户外,并提供试驾。这些都为包括中国车企在内的展商提供了友好度大幅提升的参展环境。此外,据悉,参会者更是纷纷对于在温暖、清朗的时节中在参展之余探索底特律的旅游资源和美食美酒表示兴致盎然。底特律本身近几年正经历一场城市复兴;这将很好地由MICE带动底特律夏季总体旅游市场,为底特律旅游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对于这场重要展会的新变化,底特律会议及旅游局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Michael O’Callaghan指出,中国市场也将受到影响。一方面,目前中国的汽车销量达到每年2800万辆,世界主要车企都已进入中国市场;通用、别克和福特汽车也都非常依赖中国市场;中国对于底特律的汽车公司非常重要。另一方面,底特律车展对于中国的汽车厂商也意义重大;特别是计划近期内进入美国市场的广汽集团,在该展中也占有极大的展位面积。

从这些角度来看,展期调整,将有利于底特律的中国MICE市场发展。Michael O’Callaghan说道,底特律会议及旅游局一直以来都和密西根旅游局及密西根州政府一同在中国开展营销活动及参与其贸易代表团;未来将进一步向中国游客宣传密西根州和底特律旅游资源。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