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oda发布旅行愿望清单:学习新技能与回归自我之旅成首选

在线旅游预订平台安可达(Agoda)针对全球七个国家的旅行者进行了“2019年旅行愿望清单”调查。学习一门新语言和回归自我的身心之旅是男女旅行者在新的一年里最渴望尝试的两大体验,紧随其后的分别是学做新菜系(女性)和尝试一项新运动(男性)。

如今的游客已不再满足于将旅行仅仅视为休闲度假活动。随着旅游市场日渐成熟,人们正在寻找可以丰富个人生活的旅行方式。在中国,学习一门新语言、回归自我之旅、学做一种新菜系是2019年旅行者最希望在旅行中尝试的三大体验。其中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有不少旅行者也希望在探索世界的旅途中尝试一项新运动,或报名参加一项体育赛事。

旅行并学习一门新语言

安可达(Agoda)本次调查数据显示,总体上有近三成(28%)中国游客将学习一门新语言作为2019年度最希望尝试的旅行体验。有趣的是,该选项在18至29岁的游客中最受欢迎(41%)。

学习一门新语言是拓展视野、增强沟通能力并深度了解异国文化的最佳方法。无论是一个对语言学习充满雄心壮志的人,还是希望获得基本语言技能的旅行者,以下的小贴士和目的地介绍,都能为你带来灵感。

1.前往巴塞罗那,了解世界第二大语言

学习外语的最佳方法之一是前往语言的发源地生活并不断练习。入住安可达(Agoda)推荐的公寓,如巴塞罗那瓦尔公寓,你可以在那里与邻居及当地企业家用西班牙语畅快交流。此外,从巴塞罗那瓦尔公寓前往城市的主要旅游景点都十分便利。

2.做志愿者的同时学习俄语

你有兴趣在沉浸式环境中学习一门新语言,同时服务慈善机构吗? 你只要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医院注册成为志愿者,就可以与那里的医务工作人员一起工作,还能参加4至16周的强化语言课程。入住厨房设施齐全、周边公共交通便利的Ye’s Domotielli Apartamienty经济型公寓,你可以像当地人一样生活。

回归自我的身心之旅

根据安可达(Agoda)本次调查数据显示,将近22%的中国游客希望在2019年体验回归自我的身心之旅。通过冥想静修、瑜伽课程以及水疗假期等多种选择来放松身心,找回久违的自我。

1.在巴厘岛疗养胜地开启养生之旅

巴厘岛不仅遍布热门海滩,更有高端健康养生度假村。Revivo提供静修活动体验、有益健康的美食、水疗和医学理疗项目,你也可以选择气功和空中瑜伽等多种修身养心的体验。

2.享受澳大利亚天然矿物质温泉

赫本温泉是维多利亚州的度假小镇,它拥有整个澳大利亚最集中的矿物质温泉。你可以在当地著名的Hepburn Bathhouse酒店中享受天然泉水的治疗力量,入住附近的萨图斯奢华住宿,并在那里享受奢华的日间水疗护理。

学做一种新菜系

烹饪具有治愈人心的力量。学习做一道当地菜是体验城市文化的一个小妙招。根据安可达(Agoda)调查数据显示,有近21%的中国游客希望在旅行中学做一种新菜系,并在旅途结束回到家中重温这类美食。在你计划下一次度假时报名参加一项烹饪课程吧,这样你就可以为朋友和家人带来全新的美食体验。

1.巴黎顶尖烹饪学校求学之旅

巴黎的一些顶尖烹饪机构(如巴黎蓝带国际学院)提供创造美食的机会。在那里,你不仅可以学做料理,还可以像一位真正的蓝带大厨一样,在专业的厨房环境中烹饪!

如果想要进一步精进烹饪技能,你可以选择下榻特罗卡德罗公寓,那里明亮的开放式厨房定能助你的烹饪厨艺更上一层楼。

2.墨西哥鸡尾酒的秘密

如果你喜欢玛格丽特鸡尾酒搭配玉米饼的美味,不妨尝试在墨西哥的鸡尾酒吧里用传统饮料搭配其他地道美食。入住La Condesa社区的科利马民宿,周边琳琅满目的餐厅和酒吧将令你的假期充满着让人难忘的鸡尾酒香气。

尝试一项新运动

健身锻炼和体育运动正逐渐成为受中国游客追捧的一种时尚潮流。安可达(Agoda)调查数据表示,15%的中国游客将学习一项新运动列入2019年旅行愿望。 滑雪和骑自行车等私人运动是游客在度假中的热门选择。

1.在北海道滑雪

入住二世谷村希尔顿饭店,这里临近滑雪胜地,享受别致的自然风光。你也可以参加这里的滑雪和滑雪板课程。 如果是第一次接触这项运动,一定要选择适合初学者的课程。

2.越南骑行探险之旅

骑上自行车去探索越南不为人知的美景吧。 在那里参加芽庄21公里长的“天堂通行证”下山之旅,路过田园村庄和令人叹为观止的绝美风景,最后在位于越南南部中部高地的大叻镇(Le Petit Paris)为这场自行车之旅画上圆满的句号。

入住在20世纪20年代由定居在当地的法国人设计的安娜曼德拉别墅达拉特Spa度假酒店,享受壮丽山景,同时也让疲惫的双脚得以休憩。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