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喜达酒店集团加速发展海内外项目 计划2020年内达百家酒店

(刘霈芯/ 采访报道)近日,世茂喜达酒店集团签约最新酒店管理项目云南红河蒙自云上梯田茂御酒店,并在发布会上分享2018年集团成立一周年来业绩与展望。

据介绍,2018年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新签约30家酒店,同比增长87.5%,酒店总数已突破60家,其中9家已运营,客房总数逾10600间,年接待近70万人人次。

目前世茂喜达已布局国内一二线城市及热门旅游目的地,已在海外布局6个项目,版图拓展至印尼巴厘岛、龙目岛及马六甲等地。

世茂集团助理总裁兼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总裁唐鸣先生表示,这与旅游行业发展大环境以及一带一路等利好政策密切相关。在海外市场拓展方面,由于东南亚国家看好中国潜在市场,期待与中国大型企业合作,而中国的消费者也看好中国未来在一带一路以及亚太区国家的主导地位,这就让业主在选择品牌的时候不再一味的迷信国际品牌,而想找一些国内知名的且良好发展的酒店品牌进行合作。而国外的华人也希望优秀的中国酒店品牌走出国门,在国际市场上获得发展。所以他们愿意和我们一起推动民族酒店品牌的发展。

他进一步表示,世茂喜达酒店集团取得非常亮眼的成绩,目前酒店开业数量以及项目签约数量达到55家,2018年7月睿选及睿选尚品完成了全新的品牌升级,为新一代商旅人士打造灵感型精选酒店;8月首家茂御品牌旗舰店—世茂成都茂御酒店开业,开业前3月业绩位居世茂投资酒店之首。在新项目拓展方面,2019年计划签约项目40个,进一步实现成立4年开发100家酒店的目标。

此外,2019年,世茂喜达还将迎来近30家新酒店的开业,同时首个海外项目巴厘岛茂御度假酒店及茂御居公寓也将正式营业,此也标志世茂喜达作为民族酒店品牌首次亮相海外。

借助喜达屋资本的品牌开发和运作经验,世茂喜达正在打造针对中国新千禧一代的全新高端酒店品牌 ,也计划在2019年面世,将于武汉和厦门迎来首次亮相。

不断快速扩展酒店管理项目的同时,世茂喜达梦享会会员计划也在2018年全新上线,不断完善的会员等级及福利体系,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