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布鲁克林碗融合多种娱乐 提供MICE客人创新选择

(钟韵/ 采访报道・摄影)拉斯维加斯除了有不断翻新和新建的酒店,也有特别青春有活力的特殊场地「布鲁克林碗」。对于厌倦寻常酒店宴会厅的会议活动团组,供客人同时开会、品尝美食、打保龄球和观赏音乐会的布鲁克林碗不失为一种有趣的差异化活动空间选择。

拉斯维加斯最青春有活力的场地,应该就是位于豪客摩天轮脚下的布鲁克林碗(Brooklyn Bowl)了。Brooklyn Bowl营销总监Chris Bitonti介绍,布鲁克林碗作为可以举行3到3000人活动的「音乐厅+保龄球馆」,是拉斯维加斯最大的「非宴会厅」场地。其私人活动团队可以和客户一起量身定制有创意的活动,比如在音乐会举办现场租用几个保龄球道举办私人派对,或者像Nike一样把整栋租用一整周,在里面搭建篮球场、美发店、鞋店等。对于已厌倦寻常酒店会议空间的客人来说,布鲁克林碗不仅拥有会议设施,还有内置的娱乐活动和现场音乐会,非常有吸引力。

该场地分成两层。其楼下可容纳1,800人,除了16个保龄球道外,还有还有阳台、餐厅、视觉和声效皆极为令人振奋的演唱会舞台和观众区;楼上除了同样拥有16个保龄球道,还有一个VIP包厢,适合在大活动中专为VIP举办雪茄或威士忌品鉴等特别的娱乐活动。作为备受全球知名歌手和乐队青睐的场地,客人可以直接购票观赏表演,也可请布鲁克林碗凭其人脉代为邀请喜欢的艺人、DJ为私人活动举办现场音乐会。

与纽约蓝带餐厅(Blue Ribbon Restaurants)合作的美国南方风格的餐饮(特别是传奇炸鸡),也是布鲁克林碗的一大卖点。比如,他们曾为一场主题为「能社交分享的美食」的2,500人团队呈现了一份一份大小刚好适合拍照分享的「视觉系美食」。如果客人对中式菜肴有需求,布鲁克林碗可以外包或者做融合菜品,但若错过了其主打的美国南方美食,实为可惜。也有很多中国客户会在大会前夕在此举办会前派对,自己或请布鲁克林碗代为邀请著名乐队现场表演,或者纯粹打保龄球。他说道,由于大部分中国客户的活动都由DMC来预定场地,因此目前并没有因为缺少中文服务而造成与中国客户沟通的障碍。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