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喜迎2019年首位游客 中国稳居最大旅游客源国

伴随着2019元旦的钟声,马尔代夫喜迎新年的第一位旅客,来自沙特阿拉伯的Khalid Kareem,与家人一同来到马尔代夫班度士岛庆祝新年和结婚纪念日。

Khalid 夫妇激动的说: “我们深感荣幸,这是我们第二次来马尔代夫旅游,上次是2014年,马尔代夫人民的热情好客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总是面带笑容,令我感觉像在家一样温暖。”

马尔代夫旅游局局长,政府要员,及马尔代夫机场有限责任公司高管一同为Khalid一家举办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同时,Khalid还获得了由阿阿菲自然天堂酒店(aaaVeee Nature’s Paradise)免费提供的5日一价全包套餐,以及由阿曼航空提供的免费马代往返机票。

为了提升马尔代夫的知名度,旅游局每年都会组织欢迎仪式,迎接到访的第一名,第五十万名,及第七百五十万名游客。

截止至去年11月底,2018年全球共有1,333,456名游客到访马尔代夫,其中,中国游客总数高达266,376名, 占全球游客总数的20%。中国无疑是马尔代夫最大客源国,远超位居第二名的德国以及第三名的英国,其占比分别为8%和7.8%。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