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3月底推出“蚁侠与黄蜂女”全新漫威主题游乐设施

(张广文/ 香港迪士尼采访报道・摄影)1月8日,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公布最新漫威主题游乐设施“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将于2019年3月31日开幕。其为全球首个以蚁人与黄蜂女为主题的游乐设施,更属首个有女超级英雄为主角的漫威主题游乐设施。

华特迪士尼幻想工程高级创意总监汤杰斌 (Bryan Thombs)(左)、华特迪士尼幻想工程创意监制戴司涵 (Dale Sheehan)(右)

全新游乐设施是香港迪士尼第二个漫威主题项目,进一步奠定香港迪士尼作为漫威超级英雄宇宙亚洲重心的地位。华特迪士尼幻想工程创意监制戴司涵 (Dale Sheehan)表示,其将会延续“铁甲奇侠飞行之旅”剧情,让宾客在钢铁侠前往九龙闹市奋战的同时,坐上神盾局最新研发的“突击”战车,配备电磁脉冲枪,与蚁人及黄蜂女一同响应钢铁侠的号召,以缩小后的体型摧毁“神盾局(S.H.I.E.L.D.)科技馆”中的机械虫,保护当中的数据核心,并投入一场正义之战,携手抵御邪恶势力九头蛇,击败阿尼姆·索拉及其机械虫军团。

被问及预期能够吸引多少游客时,戴司涵 (Dale Sheehan)强调,“铁甲奇侠飞行之旅”自2017年开幕以来,一直是香港迪士尼中最受欢迎游乐设施,而新设施将会延续拥有高人气的剧情,相信能够增强宾客与剧情之间的互动,令宾客在每次游玩体验中都能有不同的感受,因此对新设施的吸引力非常有信心。而被问及该项目的建造费用时,他说明到,该笔费用不会单独计算,而是会算在整个扩建计划的支出内。2016年底,香港迪士尼与特区政府宣布将共同投资扩建乐园,每年推出新元素吸客,“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是扩建计划第二个项目”,第一项是于2018年5月开幕的“魔海奇缘凯旋庆典”。

华特迪士尼幻想工程高级创意总监汤杰斌 (Bryan Thombs)指出,蚁人与黄蜂女这对精灵古怪的超级英雄,广受大众欢迎,全新多维互动体验,将突显出连场动感以及两位超级英雄的风趣幽默。同时,透过最新的3D技术、先进的模拟情景技术及崭新的游戏系统,配合独特的音响与光影效果,全新设施提高了游戏的真实感,还加强了多媒体故事演绎的效果,营造令人振奋的互动体验,使宾客能够在一个游乐设施中感受正常的世界与体型缩小后的世界。另外,全新电磁脉冲枪镭射的效果也非常突出,呈现非凡的精准度和定位功能。配合射击目标的形状、大小及难度千变万化,以及逼真的媒体影视效果,创造出一个精密的游戏,故事既丰富又具挑战性。值得注意的是,新的游乐设施也添加了香港特有的元素与漫威英雄电影的惊喜“彩蛋”,例如香港的场景和来自香港的新人物,等待宾客自行发掘。

设施内将展出14款在10多部漫威电影、电视剧情及漫画中出现的物品及参考道具,当中有部分更是香港迪士尼独家拥有的展品。 “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的导演佩顿·里德(Peyton Reed)与电影制作团队特别为此全新游乐设施拍摄全新影片,饰演蚁侠与黄蜂女的演员保罗·路德和伊万杰琳·莉莉也参演其中,重现精彩角色,而且负责电影配乐的作曲家Christophe Beck更专为此项目创作全新配乐。此外,为配合新游戏设施推出,届时乐园入场门票将会换为全新“蚁人与黄蜂女”设计。同时,香港迪士尼也会同步推出40款相关的独家商品与多款主题美食。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