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快运航空3月31日开通曼谷航线

曼谷

新年新气象,香港快运航空宣布即将开通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航线。该航线预计将于2019年3月31日正式投入服务,每星期五个航班,逢星期二、四、五、六及日出发,为旅客提供来往香港与曼谷的直航服务。

全新航线机票1月8日起正式发售,为隆重其事,香港快运航空特别推出限定优惠,2019年1月8日(上午11时)至4月1日(晚上11时59分)期间,旅客可以港币218元*起优惠价购买单程香港─曼谷机票。出发日期适用于2019年3月31日至6月30日。

曼谷全年气候和暖,初夏的天空尤其蔚蓝,三月至六月期间晴空万里,无论是宏伟的曼谷大皇宫、位于昭披耶河西岸的黎明寺及金碧辉煌的金山寺等,都是旅客进行户外探索和拍照打卡的最佳地点。

说到曼谷,当然不得不提当地美食。从传统的泰国菜到街头小食,曼谷这个首都城市糅合了各式各样泰国佳肴令人一试难忘。于清早,喜爱探索美食文化的旅客喜爱前往历史悠久的丹能莎朵水上市场(Damnoen Saduak),而喜欢夜生活的旅客,则可于曼谷找到时尚的天台酒吧或是充满特色的街边酒馆。

“我们非常高兴宣布推出香港往来曼谷的航线。这个热门的亚洲旅游地点一直是度假或商务旅客首选的出游目的地。”香港快运航空商务总监Jonathan Hutt表示。“曼谷是个充满活力且富文化色彩的城市,非常适合旅客一边拍照留念,一边四处探索。我们期望能为旅客提供价格相宜的机票,让他们亲身体验曼谷这个城市的魅力。”

踏入2019年,香港快运航空将继续稳健地发展。除了快将于2019年1月19日开通的长崎航线外,香港快运航空更连续4年荣获著名独立航空研究网站Airlineratings.com评选为“全球十大最安全低成本航空公司”之一。回顾2018年,香港快运航空共营运了1900个航班班次,接载了410万名旅客,全年平均载客率更高达89.9%。香港快运航空预计,总载旅客人数至今年3月将会突破1500万人数,见证新一个里程碑。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