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斯·查兹皮特斯先生被任命为上海万达瑞华酒店总经理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正式任命尼古拉斯·查兹皮特斯(Nikolaos Chatzipetros)先生为上海万达瑞华酒店总经理,自2019年1月起生效。他将全面负责酒店的营运和管理。

尼古拉斯先生拥有20余年的酒店管理经验,并先后任职于北京万达文华酒店,迪拜千禧国际酒店(筹开),惠州及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筹开)及美诺酒店集团、足迹遍布阿联酋、泰国、中国等多家酒店。在任职上海万达瑞华酒店总经理之前,尼古拉斯先生担任天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总经理一职。

尼古拉斯先生拥有德国及希腊国籍,在瑞士理诺士酒店管理学院取得了酒店管理的学位。曾任职于迪拜皇家玫瑰酒店、阿联酋伊马角哈姆拉酒店及度假村等,在阿联酋奢华酒店行业任职十余年,尼古拉斯先生深谙奢华酒店经营管理之道。

上海万达瑞华酒店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装饰艺术和海派设计风格,以其奢华顶级的设施以及深浸中国文化的殷勤奉客服务,树立奢华酒店新标杆。尼古拉斯·查兹皮特斯先生将凭借其在酒店领域的专业素养和对工作的无限热情,继续带领上海万达瑞华酒店为见闻广博的旅行者及商务客人带来难以忘怀的奢华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