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奥克兰酒店开业 为新西兰带来全新时尚生活方式

备受期待的国际奢华生活方式酒店SO/奥克兰拆除围挡,铺开红毯,迎接八方宾客与充满好奇的当地居民,前来这座位于市中心的风尚之所畅享佳肴美饮,尽情娱乐,悦享住宿。

新西兰知名时尚创意公司WORLD担纲特色设计合作伙伴,为这家个性十足的生活风尚设计酒店注入创新活力。在WORLD的创意塑造下,酒店采用前卫大胆的标志设计,折射出奥克兰的火山历史文化、新西兰的自然美景以及建筑本身的历史底蕴。

SO/奥克兰酒店地处67 Customs Street East黄金地段,这里曾是新西兰储备银行所在地,安置着新西兰的黄金储备。SO/奥克兰酒店打破传统,尽显前卫,是SO/酒店品牌旗下第七家充满不羁个性的生活时尚酒店,标志着该品牌正式入驻太平洋地区。

酒店巧妙融入火山主题,涵盖SO Cozy、SO Comfy、SO Club和SO Studio客房,宾客可随心选择Vapour、Liquid或Solid等设计风格。此外,酒店专门打造了顶层套房,每间套房都独具特色;SO Lofty套房以火山口为主题,SO VIP套房则主打开阔景观。SO/奥克兰酒店旨在打造奥克兰备受欢迎的热门景点和游览场所,定将吸引当地居民和各方游客络绎前来,成为广受追捧的时尚游乐胜地。

SO/奥克兰酒店总经理Stephen Gould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奥克兰揭幕这家大胆前卫的创新酒店。2011年以来,我们携手全球SO品牌团队踏上了激动人心的开业准备之旅,其中包括SO/曼谷酒店的开业以及为期两年的品牌沉浸。SO/酒店的每一次尝试对当地来说都是一大特色,此次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我们的特色设计合作伙伴WORLD,让我们成功解锁了一个真正别具一格的海滨胜地。”

WORLD紧随众多知名时尚设计师,加入品牌的强大设计师合作阵容,其中毛里求斯有Kenzo Takada先生,曼谷有Christian Lacroix先生,柏林有Viktor&Rolf双人组。从酒店员工制服、壁纸设计、套房艺术作品、霓彩艺术装置到尤为重要的酒店徽标,SO/奥克兰酒店处处都渗透着WORLD新潮大胆、充满活力与趣味的设计风格,十分契合酒店的理念。

WORLD设计师兼总监Benny Castles解释道:“我们从一开始就知道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合作项目。我们的职责是要创造一种特别的体验,让住客和游客远离城市喧嚣,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现在,SO/奥克兰酒店已经开业,我非常期待看到各界的热烈反响。”

酒店的家具与照明设施由荷兰设计公司Monni负责,为整个酒店平添了不少光彩。其中,尤其让人眼前一亮的是一楼入口处的Mixo酒吧,安装了由Monni创始人Marcel Wanders打造的创新巨型吊灯。

HI-SO屋顶酒吧坐拥怀特玛塔港和朗伊托托岛的壮丽景致,夏天无疑将改变新西兰人和众多游客的社交方式。

为了给已经如火如荼的新西兰餐饮增色添彩,SO/奥克兰酒店在15楼开设了Harbour Society餐厅,由法国大厨Marc de Passorio主理,他曾是米其林星级餐厅L’Esprit de la Violette的老板。Marc转出L’Esprit de la Violette之后,选择了奥克兰作为他的下一个烹饪主场。

Marc正在为他的招牌菜“伏特加小龙虾”做准备,他分享道:“我真的非常高兴能够来到这个美丽的地方重新开始、一展身手。2012年我第一次来新西兰,当时就深深爱上了这个国家。这里物产丰富,各类农产品和各色美酒应有尽有,还有美不胜收的风景,随处都能闻到清新的空气,人们也很慷慨友好。”

一家时尚设计酒店怎么能缺少奢宠身心的水疗中心?酒店设有SO/ Spa水疗中心,配备大号按摩喷嘴(和多种理疗药水),是美容护肤、保健养生、休憩放松的理想之所。水疗中心提供富有创意的丰富疗法与产品,如喜马拉雅排毒疗法、西藏声音疗法、轮穴平衡护理和去角质小球藻面膜,为水疗爱好者打造放松身心、重焕活力的惬意去处。无论是为了快速缓解熬夜带来的眼部疲劳,还是扫去倒时差造成的疲惫乏力,丰富多样的水疗服务总能满足各种需求。

酒店共有130间客房,每间客房的自然光线充足,并配有豪华浴缸和独立花洒,按需还装有一些室内高科技设备,免费无酒精迷你吧,无线网络和平板电视,宾客还可选择入住港景房或市景房。港景房带有室外阳台。

酒店设有俱乐部特色行政酒廊、SO/ Fit健身中心和室内恒温泳池,2019年初还将开设咖啡厅。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