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th March 2024
Ooops... Error 404
Sorry, but the page you are looking for doesn't exist.
You can go to the HOMEPAGE

OUR LATEST POSTS

Collinson科领盛与悦途集团在中国成立合资企业

机场体验计划Priority Pass的所有者兼营运商 Collinson 科领盛宣布,与航空及铁路旅行体验数字化伙伴悦途集团在中国成立合资企业"悦途出行Priority Pass"。

旅游推广效益广泛 带动社区总体发展

(钟韵/ 采访报道)长期以来,旅游推广机构都一直使用与酒店业直接相关的关键绩效指标,来衡量其推广成效。但是,只把目光放在酒店行业上,会忽略掉目的地旅游推广所能带来的其他好处,包括带动总体经济发展、吸引人才、传承文化等。

悦榕集团今年在华开10酒店 聚焦新品牌推广

(张广文/ 采访报道)悦榕集团展示2024年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今年将在中国市场开业10家酒店,并计划发力二三线城市,聚焦新品牌推广,吸引中国消费者入住更多全球悦榕旗下酒店。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揭晓节目单 吸引中国游客目光

(张广文/ 采访报道)近日,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Vivid Sydney)揭晓了2024节目单,力争吸引中国游客目光,以期促使更多中国消费者从5月24日至6月15日,到访当地感受别具一格的灯光、音乐、创意和美食体验,参与此沉浸式、全面和多元化的节庆。

太平湖漫心府启幕 探索“景区+酒店”合作新模式

3月26日,“上春山‘赏春’”太平湖漫心府品鉴会在安徽黄山举行。此次太平湖漫心府的正式开业,是华住集团与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的重要里程碑,开启双方深化合作的新篇章,探索“景区+酒店”合作新模式。

携程与日航签署战略协议 开展多元合作

3月27日,日本航空和携程集团在上海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机票产品、会员体系、营销推广等多方面进行深入合作,进一步推出更加符合市场需求的航空旅游产品。

            点击排行

            旅游新体验

            沙特AlUla宣传现代与历史交融体验

            (张广文/ 沙特埃尔奥拉采访报道・摄影)借首届骆驼杯比赛提升知名度的沙特阿拉伯埃尔奥拉(AlUla),近日积极宣传当地现代与历史交融的旅游体验,如直升机旅程、马拉亚音乐厅(Maraya)、大象岩、黑格拉(Hegra)、德丹(Dadan)和伊克玛山谷(Jabal Ikmah)遗址,以及埃尔奥拉古城(AlUla Old Town)等。

            热门精选

            北京泛太平洋酒店推出“小羊肖恩”主题客房

            2 月 2 日,北京泛太平洋酒店在总统套房内展示了童趣十足的“小羊肖恩”主题客房,以及精致可爱的“小羊肖恩”喜气洋洋龙年新春限定下午茶及茶歇,旨在为来京旅游及在京休闲的亲子家庭带来欢乐温馨、趣味十足的旅游休闲体验。

            开业信息

            万枫品牌在华开业第50家酒店

            万豪旗下万枫酒店宣布,成都高新万枫酒店盛大开业,这标志着该品牌迎来在华第50家酒店开业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