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畅游迪拜专属礼遇”带乘客惠享新年旅程

作为全球最大的国际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宣布“阿联酋航空畅游迪拜专属礼遇My Emirates Pass”强势回归。这一面向阿联酋航空乘客推出的季节性专属优惠,旨在把阿联酋航空登机牌变成乘客的“专属会员卡”,使乘客能够享受到阿联酋境内超过500家商户的诱人折扣和优惠活动。此举将让乘客在规划新年旅行时再多一个探索迪拜的理由。

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搭乘阿联酋航空前往或经停迪拜的乘客,只需出示登机牌*及有效身份证明,即可在迪拜当地的合作零售商店及休闲场所享受一系列专属礼遇。

阿联酋航空乘客可尊享一系列购物及休闲娱乐活动的惊喜优惠:包括SPA水疗服务最高七折优惠,水上运动、夜间高尔夫等户外活动最高五折优惠,高档餐厅最高五折优惠,人气奥莱店购物最高七折优惠等。

康体休闲

  • 哈伊马角希尔顿水疗度假村水疗中心,可享水疗护理八五折优惠;
  • 阿布扎比Hilton Capital Grand Abu Dhabi酒店Mizan水疗和健身中心,可享七五折优惠;
  • 阿治曼华美达海滩酒店等四家酒店的五个水疗中心,可享七五折到八折优惠;
  • 迪拜艾美酒店及会议中心、罗达阿尔布斯坦酒店、克利奥帕特拉水疗和康体中心、迪拜柏悦酒店(Park Hyatt Dubai)、迪拜朱美拉棕榈岛华尔道夫酒店等众多酒店的指定水疗中心可享最低七折优惠。

娱乐活动

  • 富查伊拉Al Boom 浮潜之旅、以及针对专业和非专业浮潜游客的水下探索项目,可享五折优惠;
  • VOX Cinemas位于迪拜、阿布扎比、富查伊拉和阿治曼的多家影院,可享4DX电影票买一赠一;
  • 阿布扎比法拉利主题公园 (Ferrari World Abu Dhabi)普通门票可享八折优惠;
  • 迪拜乐园和度假村的三大主题乐园,包括:迪拜 MOTIONGATE™、迪拜 Bollywood Parks™、乐高乐园和乐高水上乐园,可享一日门票八折优惠;
  • 迪拜海豚馆海豚和海豹表演门票,可享买一送一;
  • 阿联酋热气球探险公司 (Balloon Adventures Emirates) 普通气球飞行,可享九折优惠;
  • 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海狮角的海狮趣味照片和海狮探索发现项目、水世界冒险乐园、失落的密室(Lost Chambers),可享普通门票八折优惠;
  • 迪拜直升机观光,可享套餐七折优惠;
  • 位于迪拜市中心的迪拜购物中心内,包括:迪拜溜冰场 (Dubai Ice Rink)、迪拜水族馆和水下动物园,可享七五折优惠;
  • 位于迪拜购物中心内的阿联酋航空A380体验,可享八折优惠;
  • 所有阿拉伯游踪 (Arabian Adventures) 的观光游和探险之旅八五折优惠;
  • 位于拉斯阿尔卡麦的Tower Links 高尔夫俱乐部18洞高尔夫(每周七天),可享五折优惠(含装备租赁)。

美食体验

  • 阿联酋全境Costa咖啡内,可享账单总额八折优惠;
  • 迪拜国际机场第三航站楼 A 区Giraffe餐厅享受消费总额八折优惠;
  • 迪拜千禧机场酒店 (Millennium Airport Hotel Dubai)的六家餐厅和酒吧可享七五折优惠;
  • 迪拜艾美酒店及会议中心的九家餐厅和酒吧可享八折优惠;
  • 迪拜布斯坦罗达酒店内五家餐厅,可享餐饮消费八折优惠;
  • 迪拜卓美亚海滩酒店内四家餐厅,可享所有消费的八折优惠;
  • 迪拜丽兹卡尔顿酒店内六家餐厅,可享除烟草和水烟以外餐饮消费的八折优惠;酒店礼赏会员更可享七折优惠;
  • 华美达阿吉曼套房酒店Orchid餐厅可享消费总额五折优惠。

零售购物

  • The Children’s Place在阿联酋全境可享全价商品七折优惠。此优惠适用于除Al Wahda Mall和Dubai Outlet Mall外的阿联酋所有门店。
  • 斯凯奇(Skechers)在富查伊拉、迪拜、沙迦、阿布扎比等酋长国的30多家店铺,提供原价基础上七五折优惠;
  • 阿联酋购物中心UGG品牌可享原价的七五折优惠;
  • 彩妆品牌Inglot在阿联酋境内的20多家专卖店可享非促销商品八折优惠;
  • Crocs在阿联酋境内的九家店铺消费满200迪拉姆可享七五折优惠。

更多优惠,请登录“阿联酋航空畅游迪拜专属礼遇My Emirates Pass”官网*了解更多详情 (www.emirates.com/cn/chinese/experience/my-emirates-pass)。

阿联酋航空迪拜商务产品部副总裁Mohammad Al Hashimi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阿联酋航空畅游迪拜专属礼遇My Emirates Pass’将在这个冬日重新回归,希望乘客们能够尽情探索阿联酋的魅力。无论您是短暂逗留还是较长时间停留,都可以利用这些特别礼遇,畅游迪拜最热门的景点。相信超过500家合作商户提供的令人心动的折扣优惠,将让每一位乘客都能在旅行中惠享新年。”

作为绝佳的度假及转机目的地,迪拜全年阳光充足,拥有世界顶级的购物中心和餐厅。游览迪拜的乘客将被不拘一格的城市地标建筑、惊喜连连的娱乐演出及趣味十足的户外公园所深深吸引。

阿联酋航空以迪拜为枢纽,提供飞往全球六大洲、85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多个目的地的直飞航班。阿联酋航空为各舱乘客提供卓越的机上服务,包括:拥有3,500多个可点播娱乐频道的ice机上娱乐系统、多达20兆的免费Wi-Fi流量以及由屡获殊荣的大厨烹饪的具有地方特色的机上美食。

欲查询关于阿联酋航空的更多信息,及预订机票和查看优惠项目的条款与细则,请访问阿联酋航空官网(www.emirates.cn),或联系旅行社及阿联酋航空当地销售办公室。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