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于尖峰石阵大秀球技 西澳借体育赛事推动目的地营销

2018年12月29日至2019年1月5日,开启2019新赛季的年度网球盛会——霍普曼杯 (Mastercard Hopman Cup) 网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在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举办,瑞士天王费德勒再度携手天才少女本西奇 (Belinda Bencic) 出战,成功卫冕,这是瑞士队第四次斩获霍普曼杯桂冠,而费德勒则是捧起了个人第三座霍普曼杯。珀斯俨然已成为费天王的福地,而就在大战前夕,费德勒应邀参观游览了西澳著名的北线经典行程,在尖峰石阵大秀球技,品尝新鲜捕捞的岩石龙虾,在社交媒体上掀起又一轮西澳旅游的讨论热潮。

去年天王费德勒参加2018年霍普曼杯之前,就曾到访著名的度假胜地罗特尼斯岛 (Rottnest Island),与开心萌物短尾矮袋鼠的自拍合影成为热议的话题,在45个国家超过5亿名社交媒体用户中引起巨大反响,吸引了一批又一批游客慕名而来拍摄同款自拍照,其中不乏明星达人的身影,令罗特尼斯岛成为国际游客到访珀斯的必备打卡地。

2019年珀斯再次迎来天王的回归,这是他第五次代表瑞士队参加珀斯举办的霍普曼杯网球赛,但却是他第一次来到南邦国家公园 (Nambung National Park),在彷如月球表面的尖峰石阵 (The Pinnacles) 大秀球技;随后他还来到距离不远的塞万提斯 (Cervantes),在网红餐厅龙虾渔舍 (Lobster Shack) “制伏”生龙活虎的西澳岩石龙虾,享用新鲜美味的当地特色海鲜,非凡体验令这名网球天王赞不绝口。

西澳大利亚州旅游部长Paul Papalia阁下欣喜地表示:“我们热烈欢迎网球天王费德勒再次来到西澳,参加2019年霍普曼杯网球赛,也很荣幸有机会让费德勒感受西澳非同寻常的旅行体验,相信这位网球巨星的全球影响力将帮助我们向世界各地的游客推广西澳的天然美景与特色美食,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西澳体验非凡。”

据了解,2018年霍普曼杯的观众数量达到创纪录的10.6万多人,仅费德勒与澳洲本土球员科基纳基斯 (Thanasi Kokkinakis) 的公开训练课就吸引了5500多名球迷观看。Paul Papalia阁下补充道:“重大活动赛事是促进旅游业发展的推动因素之一,我们会继续为诸如霍普曼杯这样的大型体育赛事提供支持,这也是我们的两年行动计划 (Two-Year Action Plan) 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为西澳带来更多的访客,促进旅游经济的发展。”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