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州提升旅游吸引力 多项新景区设施及酒店今年亮相

(张广文/ 采访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旅游局近期宣传全新的游乐设施、景点、酒店,包括迪士尼、环球影城及乐高乐园今年都有新旅游设施落成,让人难以拒绝阳光之州—佛罗里达州希望透过不断推陈出新的旅游亮点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旅游。

美国佛罗里达州旅游局中国办公室媒体联络人韩炀表示,2017年到访佛罗里达州的中国游客约30万人次,2018年中国市场的自由行客人和邮轮客人则大幅增加。 2019年,佛罗里达州计划以奥兰多和迈阿密为中心,覆盖更多周边目的地,如罗德岱堡、佛罗里达群岛、清水湾、水晶河等,让中国客人可以全面体验佛罗里达多元化的旅游资源,进一步延长停留时间,并提高间夜数。最大挑战方面,目前佛罗里达州面对得仍然是没有直航的状态,不过,美方一直在积极争取,期待新的一年中有所突破。整体来看,目前中国团队游客平均停留5至7天,而自由行游客停留较长,达7至10天。所有中国旅客基本都会去迈阿密、罗德岱堡和奥兰多/凯西米,另一方面,部分客人还会去基韦斯特和清水湾。

为吸引更多旅客到访,佛罗里达州不断提升旅游吸引力,多项新旅游设施及酒店将于今年落成启用。以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来说,灵感源自华特·迪士尼地中海之旅的迪士尼里维拉度假区,预计将于2019年秋季对外开放,并将推出第15家迪士尼度假俱乐部酒店。而在2019年全新开业的星球大战主题园区中,中国客人将于2019年秋季在迪士尼好莱坞影城中,坐进千年隼号并担任三个独特且关键的角色,感受名为”Smugglers Run”的星战体验。而将于2019年秋季对外开放的Mickey & Minnie’s Runaway Railway是第一项以米奇之家为背景的穿越体验,同时,其将会采用全新的原创故事和可爱的主题曲,主打迪士尼频道获得艾美奖“米老鼠”卡通短片中变幻莫测的世界。

另一方面,奥兰多环球影城度假区的Universal’s Endless Summer Resort—Surfside Inn and Suites酒店将于2019年8月开业,届时将创建新的“超值酒店”类别,间夜均价将低于100美元。酒店计划以最优惠的价格,为那些想要寻找刺激冒险、独家优惠和优质体验的中国家庭提供住宿选择。另外,位于环球冒险岛的“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霍格莫德”将推出一个全新的魔法体验,使这一最具主题的过山车沉浸在全新的冒险之中,让游客与哈利·波特一起探索魔法的奥秘。

此外,距离奥兰多西南方向1小时车程、位于佛罗里达乐高乐园的乐高电影世界将在2019年春季对外开放,并将与华纳兄弟携手,打造独特的布里克斯堡街道。其他三个适合家庭游客的大型景点包括:乐高大电影飞行大师赛,此飞行剧院般的景点让游客在悬崖上享受充满动感的冒险之旅;Unikitty’s Disco Drop则会将游客瞬间带至Cloud Cuckoo Land的顶端,然后下降并旋转直至地面;而在Battle of Bricksburg中,骑手们面临着阻止DUPLO®外星人入侵盗窃乐高积木的挑战,让中国游客可以一起体验奇迹和想象力,留下美好的假期回忆。

奥兰多以西90分钟车程的坦帕湾布希花园,则推出全新的三重发射钢制过山车Tigris,其将于2019年春季亮相,成为佛罗里达州最高的过山车。过山车将在超过550米长的轨道上以近百公里的时速开启刺激的大门,通过令人高呼过瘾的一系列曲折旋转和前​​后翻滚加以断崖式坠落,还有45米高的向上浪涌和随后的即刻倒置。

今年,佛州还将迎来多家新酒店,距离迈阿密以北2小时车程的棕榈滩,有两家酒店将于2019年底开业,全新酒店分别为位于辛纳尔岛的Amrit Ocean Resort & Residences和位于西棕榈滩市中心外的Banyan Cay Resort & Golf, A Noble House Resort。此外,由100多座岛屿组成的佛罗里达群岛,则有希尔顿旗下的Baker’s Cay Resort, a Curio Collection by Hilton在年初亮相。而拥有199间客房的Isla Bella Beach Resort可直接通往著名的七英里桥,预计将于2019年初在马拉松岛开放。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