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鹏瑞莱佛士酒店揭幕大宴会厅

深圳鹏瑞莱佛士酒店举办庆祝活动,隆重揭幕其美轮美奂的大宴会厅。800多位各界精英相聚于此,共同迎接2019年的到来,细品精心调制的鸡尾酒与美味佳肴,享受莱佛士精致的传奇优质服务。

深圳鹏瑞莱佛士酒店整体设计气势宏伟,将悠久传统与前沿科技巧妙结合。对于希望收获难忘体验、激发充沛灵感的精益求精的宾客而言,可谓理想之选。其无柱式大宴会厅面积达1250平方米,无论是雅致的企业会议还是莱佛士定制的主题婚礼,这里是举办各类活动的理想场地。大宴会厅的设计理念源自鲑鱼每年返回家园的现象,犹如宾客一次又一次地回归莱佛士,体验回味这里精致舒适的服务。大宴会厅的吊灯设计意在模拟鱼群翩然游动的形态,独特的玻璃球则类似于悬浮在水中闪闪发光的水泡。

深圳鹏瑞莱佛士酒店大宴会厅的华美与其非同凡响的美食相互映衬。酒店国际化的餐饮团队包括米其林星级厨师。每场活动的菜肴均专门定制,菜式新颖,美味诱人,让婚礼和会议更加难忘。此外,莱佛士的管家服务可为宾客提供新娘私人管家和会议管家,这些特色十足的服务保证婚礼或会议的每个细节都得到专业、悉心的安排。

莱佛士凭借高品质服务业已成为行业领先者。秉承其130年的传统,深圳鹏瑞莱佛士酒店将成为品牌特色酒店组合的又一强劲成员。伫立于深圳这座蓬勃发展的都会城市,酒店融合经典服务与城市活力,打造现代化形象,营造酒店体验新高度。

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位于深圳湾1号金融中心,轻松可达南山区前海经济特区。酒店的建筑和设计品位高雅;设施完善,舒适宜人;客房宽敞,景致优美;服务细致周到,菜肴美味独特。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