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酒店集团推出小程序 全面升级IHG®优悦会微信公众号

(张广文/ 采访报道・摄影)近日,洲际酒店集团在原有IHG®优悦会微信服务号的基础上,推出了微信小程序,全面升级其微信公众服务号平台,旨在为IHG ®优悦会中国会员提供更为便捷化与本地化的移动服务使用体验,同时,更好地顺应移动互联网时代下中国客人的喜好及需求。

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营销官王蔺

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营销官王蔺在谈到集团线上宣传策略和未来发展规划表示,IHG®优悦会作为全球首个酒店宾客忠诚奖励计划,自成立起就不断通过更多个性化的服务回报忠诚会员们的支持与信任。通过不断完善与创新,及对会员真实诉求的洞察,目前在原有IHG®优悦会微信服务号的基础上推出了微信小程序,从而更好地顺应移动互联网时代下中国客人的喜好及需求,同时也彰显了集团完善数字化布局方面的信心与远见。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酒店品牌,洲际酒店集团熟知并重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因而其营销模式与方法也都以客人方便为前提,包括搜索、预订、支付及会员管理等多个环节,无不顺应不同时代下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从线下到线上,PC端到移动端。接下来,将结合线下数据的挖掘与分析,并通过线上有针对性的维护与营销,进一步提升服务及体验。

被问到如何在众多小程序中展现独特性时,王蔺指出,除了闪电注册、会员信息绑定和管理外,小程序的客房预订结合了中国市场会员的使用习惯,简化了预订流程,页面设计也更为简洁清晰,过往的住宿记录及即将到来的出行计划也可轻松查看,让会员的出行尽在掌握。另一方面,宾客在预订酒店前往往难以看到酒店和客房的全貌,在选择时花费了大量时间。此次推出的微信小程序还融入了360°酒店全景照片查看功能,方便会员纵览酒店全景,查看客房内详情,探索酒店周边环境。

王蔺说明到,透过小程序有助於拉拢更多客人,除了时刻洞察会员在行程预订规划以及会员管理等方面的喜好,IHG®优悦会引入了“优拍”的功能,通过形式丰富的奖品兑换及热门活动的竞拍参与,令积分兑换利益最大化,同时极大满足了会员在餐饮、文化、艺术、体育等多个领域的需求。另外,基于会员的喜好与需求,精心挑选合作伙伴。

例如此次与北京凯迪拉克中心所达成的合作协议,会员可通过微信小程序参与“优拍”礼遇活动,用积分竞拍凯迪拉克中心的IHG®优悦会专属包厢票,观赏各场精彩演唱会及体育赛事,从而吸引更多消费者。先前华人歌神张学友空降凯迪拉克中心举办其2018经典巡回演唱会,9名IHG®优悦会会员就使用积分竞拍赢得了18张门票,在正对舞台中心的IHG®优悦会专属包厢中与歌神一同重温“经典”。接下来,会员除了可以获取实时优惠及最新活动,更有机会竞拍获得包括萧敬腾演唱会及热血CBA等热门赛事门票在内的更多精彩礼遇。

王蔺强调,自2017年初微信发布小程序以来,累计用户总数已接近4亿,日均活跃用户达2亿,用户规模到2020年则有望超过8.5亿人。作为微信公众号的衍生,小程序更好地将线上与线下,用户和社交紧密链接,节省用户时间并提升使用效率。

IHG®优悦会微信公众号小程序有八大亮点:

1. 至2019年1月31日前通过IHG®优悦会微信公众号小程序进行预订并于2019年2月28日前入住的会员可获1500迎新奖励积分,每位会员限享一次。

2. 只需轻松三步,就能闪电注册、极速绑定,快速享受小程序提供的全部服务。

3. 随时浏览积分变动、会员等级等会员信息及专属会员权益。一手掌握会员信息,同时,轻松查看过往的住宿记录,及即将到来的出行计划,高效地完成信息管理及住宿预订。

4. 实时更新会员的专属优悦礼遇,快人一步获取福利优惠。

5. 界面设计清晰简洁,让人方便快速预订酒店。

6. 提供360°酒店全景照片查看功能,方便会员纵览酒店全景,一目了然客房内详情,探索酒店周边环境。

7. 同步提醒会员行程的安排,时刻备忘,帮助会员有秩序地工作。

8. 设有“优拍”会员积分竞拍功能,打造流畅中文界面竞拍专属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