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旅游局任命苏珊女士为北京办事处代理首席代表

波兰旅游局近日宣布,任命苏珊(Zuzanna Gutkowska)女士为波兰旅游局北京办事处代理首席代表,负责波兰旅游在中国的市场推广。

苏珊女士曾任职于波兰旅游局总部,此前有7年旅游行业从业经验,熟知旅游行业的数字化营销。她毕业于华沙大学汉学系,通晓中国语言和文化,对中国市场有深刻理解。

作为波兰旅游局在中国地区的新任负责人,苏珊女士的任命恰逢一个重要的年份。2018年恰逢波兰重获独立100周年,而明年将迎来中波建交70周年。

2018年同时见证了波兰旅游的另一重大利好政策推出,波兰在长沙、济南、沈阳、西安、杭州、南京、福州、深圳、重庆、昆明和武汉成立新的签证申请中心。与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的签证中心一起,波兰在中国已设立15处签证中心。

对于波兰旅游在华的推广策略,苏珊女士表示:“波兰旅游局将中国视为至关重要、最有潜力的客源市场,很荣幸能够接受这份新职务。我将继续致力于加深与行业伙伴的关系,帮助中国业者增加对目的地信息的了解,推动双边交流与合作,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好的旅行体验与服务。我将协助业者,增加中国游客在波兰停留时间,开发更多深度乃至波兰一地产品。此外,我们将加强公共媒体及在线宣传力度,积极开展与OTA及旅游达人的合作,提高波兰的能见度。”

随着波兰旅游局在华推广力度的提升,以及中东欧地区热度提升,中国赴波兰游客数量近3年内取得令人瞩目的增长。截至2017年,中国赴波兰游客人数已攀升到13万人,同比增长了55%; 间夜数21万,较2016年增长了48%。波兰作为一个新兴的优质目的地,正在快速升温,并正为更多中国游客和旅业同仁所了解和认可。

尽管如此,波兰作为中欧最大的国家,拥有极其丰富而多样化的旅游资源及文化积淀,与传统旅游目的地相比,中国游客人数相对不多,体验更加舒适。波兰人民的热情好客更是无与伦比,使人倍感宾至如归。从广阔海滩,纯净湖泊,深幽森林,以及世界级历史城市与美丽古镇,波兰应有尽有,且性价比极高,是休闲旅游、会议及奖励之旅的精品目的地。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