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梦邮轮会员礼遇计划“星梦荟”推出船上活动优先预订服务

(图片提供/星梦邮轮)
(图片提供/星梦邮轮)

星梦邮轮宣布忠诚会员礼遇计划「星梦荟」推出独家船上活动优先预订服务,会员现可于登船前提前规划船上用餐、岸上观光、休闲及娱乐活动等,登船后可即刻畅享一段轻松写意的海上旅程。

星梦邮轮总裁戴卓尔·布朗先生表示:“星梦邮轮的核心理念正是为旅客提供启迪梦想、品鉴卓越的至臻海上之旅,由此我们创立了「星梦荟」会员礼遇计划。自2017年5月推出以来,「星梦荟」的会员人数增长迅速,不同年龄层的旅客现均可通过会员礼遇计划获得专属特权。而此次船上活动优先预订服务的推出将可让会员在行程开始前即可在移动端便捷规划所有船上活动,打造全面涵盖岸上及船上的专属服务。”

「星梦荟」会员最晚可于登船前两天,登入会员网页,优先预订船上特色餐厅、预约水疗养生服务、选择酒水套餐以及岸上观光游览等,更可预订丰富的船上特色体验之旅,包括船长室观光、台前幕后大揭秘、JOHNNIE WALKER 尊尼获加威士忌互动品鉴体验*等。

「星梦荟」网站作为专为会员打造的一站式平台,支持英文、简体中文、繁体中文三种语言模式,会员可在该网站获取不同会员等级的多重专属礼遇信息,亦可浏览餐厅及水疗优先预订、会员活动及推广活动邀请、免费欢迎饮品、船上购物折扣等相关信息。

「星梦荟」会员礼遇计划致力为会员提供一系列优先及专属服务,包括专属登离船柜台、船上会员咨询柜台、生日特权、提前预订、餐饮及服务优先通道、个人定制体验等。

「星梦荟」会员计划的其他礼遇还包括邀请会员参加岸上特别活动,例如此前配合船上主题航程、在学校假期举办的《精灵旅社3:怪兽假期》以及《蜘蛛侠:平行宇宙》电影放映会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