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逸林品牌进驻台湾市场 台北中山逸林酒店正式开业

(图片提供/台北中山逸林酒店)
(图片提供/台北中山逸林酒店)

希尔顿宣布,台北中山逸林酒店正式开业。酒店总计14层共106间客房,是希尔顿逸林品牌的最新成员,希尔顿逸林是希尔顿集团旗下15个酒店行业领先品牌之一。酒店位于台北市中心核心地段,坐拥丰富娱乐、购物场所,便利连接公共交通枢纽,是探索台北诸多文化和娱乐场所的理想住所。

台北中山希尔顿逸林酒店由九昱建設投资兴建并由希尔顿集团管理经营。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表示,“两个月前台北新板希尔顿酒店的隆重开业标志着希尔顿正式重返台湾市场。今天台北中山逸林酒店的开幕,充分展现了我们致力推动台湾市场快速发展的承诺。我们期望以热情好客的非凡服务满足每一位宾客的需求,并积极将更多希尔顿品牌引入台湾市场。”

台北中山希尔顿逸林酒店位于台北市核心地段,毗邻台北市金融中心商务区以及台北热门娱乐和购物场所,让其成为休闲旅游、商务会议和各类宴会活动的首选。台北中山逸林酒店距离捷运中山站仅350米,搭乘捷运快速直达台北桃园国际机场和台北松山国际机场。宾客还可游行在酒店附近的当代艺术馆探索到台湾历史文化遗产精华,或漫步林森公园感受繁华都市里的自然与清静。

希尔顿高级副总裁兼希尔顿逸林酒店全球总经理肖恩.麦卡蒂尔 (Shawn McAteer) 表示,“希尔顿逸林酒店在亚太区保持持续强劲增长,目前希尔顿逸林品牌在全球近一半,约200间希尔顿逸林酒店都位于亚太区。从宾客入住时收到的希尔顿逸林标志性热曲奇开始,我们就热切期望能将希尔顿逸林品牌温暖、便利及人性化的服务体验带给每一位宾客。”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