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观光公社提高外国游客人权保障水平 确保在韩愉快旅游

(图片提供/韩国观光公社)
(图片提供/韩国观光公社)

据中央社报道,韩国观光公社于12月24日对外表示,将协同国家人权委员会签署关于提高外国游客人权保障水平的合作协议,赴韩的外国游客人权如遭侵犯,两部门将携手为其提供咨询服务并处理侵犯问题。
南韩联合新闻通讯社指出,根据协议,赴韩外国游客如因国籍、肤色等理由而受到歧视,可先拨打援助热线(1330)咨询,如有必要,可拨打人权咨询中心热线(1331)申请调查和调解。

韩国观光公社社长安荣培表示,如果外国人访韩时遭到歧视,不仅会严重影响游客对南韩的旅游满意度,还会对国家形象带来负面影响。韩国观光公社将同国家人权委员会加强合作,致力于保护外国游客的人权,确保他们在韩愉快旅游。
另据韩国访问委员会指出,韩国将于明年1月17日至2月28日面向外国游客举办为期43天的购物盛典“2019韩国购物季”(KOREA GRAND SALE)。

据委员会介绍,本次活动共设旅游(Travel)、美食(Taste)、触感(Touch)三大主题,将推荐“30大优惠”和各种主题优惠活动,进一步加大促销力度。除了首尔,委员会还将大力宣传全国各地方城市,方便游客走遍韩国。

“30大优惠”活动中,济州航空和真航空将以最大二折至一五折巨惠推出飞往韩国的国际线机票;首尔到地方城市的“K旅游巴士”和首尔到京畿道的“EG”班车也将推出买一赠一促销活动;在首尔江南、南大门、麻浦、龙山四区卖场加盖纪念戳的外国游客可获赠酒店餐券;主办方还将与客路旅行网携手推出特别商品。

外国游客在韩入住希尔顿、洲际酒店等70多家五星级酒店时,最多可享75折优惠;“老字号纪行活动”将向游客介绍名厨和美食店的经典故事与美味;主办方还将推出烹饪课堂,教游客做最地道的韩国菜。活动期间购物超过1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600元)的外国游客将有机会获得最高200万韩元的航空、住宿和购物旅游券。

此外,位于首尔清溪广场的主活动中心将向游客提供中英日等外语翻译、手机充电、免费网络和饮料等服务,第1万名到访中心的游客将获赠酒店2日住宿券,中心每日还将向前50名游客赠送新版“韩国旅游卡”,行李寄存等服务最高可享受6折优惠。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