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联盟、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携手打造星盟品牌贵宾室

星空联盟执行长Jeffrey Goh(右)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董事长邱嘉臣(左)于12月20日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图片提供/星空联盟)
星空联盟执行长Jeffrey Goh(右)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董事长邱嘉臣(左)于12月20日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图片提供/星空联盟)

星空联盟将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携手打造星盟品牌贵宾室。星空联盟执行长Jeffrey Goh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董事长邱嘉臣,已于20日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星空联盟指出,这是星空联盟及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策略合作的重要里程碑,将在第一航厦打造星盟品牌贵宾室,供10家飞航该机场的星盟成员使用,强化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在星盟中国航网的枢纽地位。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董事长邱嘉臣表示,「这是创造多赢的绝佳策略,在机场第一航厦打造国际知名的星盟品牌贵宾室,充分展现我们为全球性航空联盟提供更优质旅客体验的企图心」。星空联盟执行长Jeffrey Goh也说,对高端旅客而言,贵宾室已经成为星空联盟最重要的权益之一,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打造全新的星盟品牌贵宾室,也将同步强化星空联盟在这个枢纽机场的地位。

星空联盟目前于全球共有7间星盟品牌贵宾室,分别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洛杉矶、名古屋、巴黎、里约热内卢、罗马及圣保罗,持有星盟金卡的会员、搭乘星盟航班头等舱及商务舱的旅客,皆能使用星空联盟成员于全球各机场营运的1,000余间贵宾室。

星空联盟执行长Jeffrey Goh更进一步指出,「除了推展数字服务策略,星空联盟也持续开发星盟品牌贵宾室。罗马的星盟品牌贵宾室已经在今年隆重开幕,2019年也将在阿姆斯特丹和广州启用全新的星盟品牌贵宾室,而巴黎及名古屋的贵宾室正在规划重新装潢,将以崭新的设施迎接旅客」。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