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酒店集团首批新一代设计智选假日酒店全新开业


洲际酒店集团旗下智选假日酒店品牌自2017年推出新一代(Next Generation)设计理念后,首批采用新一代设计的11家大中华区酒店今年已全部开业,选址包括上海,苏州和武汉等多个重要城市。

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营销官王蔺女士表示:“智选假日酒店对消费者进行了深入洞察,了解到我们的客人在商务及休闲出行中的痛点。此次新一代设计切实地解决了这些问题,巧妙地结合了实用性和新鲜感,在公共区域、客房等区域针对出行者痛点进行了全面升级。”智选假日酒店新一代设计正在大中华区持续推进,期待成为更多旅客出行的睿智选择。

新一代设计推出“智·空间”多功能共享空间。原本的酒店早餐区域在非早餐时段利用率很低,“新一代”设计则一举突破了空间的单一功能,向宾客提供了灵活多变的工作和休闲模式,满足临时办公需求。此外,“智·空间”更是在国内酒店首创24小时自助式便利站,宾客通过便捷的移动支付,就可以享用自助式的咖啡、茶、软饮、食品点心,也可以买到酒店纪念品和简单的生活用品。新一代设计采用实用主义现代风:白色、橙色和蓝色的极富现代感的色彩搭配,整体风格清新明亮、干净温暖。

针对智选假日酒店的主要目标人群——商旅住客的需求,客房设有可灵活使用的多功能家具,两人入住时可分别在办公桌和可移动桌板上独立办公,互不干扰。多个充电插口和USB接口设计也为旅客提供便利,满足多种电子设备同时充电的需求。新一代设计在客房内两张床之间设置了隔板,可避免两人同住时的作息“时差”,确保旅客的私密睡眠空间。卫生间区域则采用了干湿分离的设计,盥洗区独立于浴室区和厕所区之外。这一设计使得一位客人在淋浴或者使用厕所时,另一位客人仍可使用台盆梳洗,互不干扰,提高出行效率。

作为洲际酒店集团旗下发展速度最快、规模最大的酒店品牌,智选假日酒店不仅深耕大中华区,向三四线城市下沉,足迹也遍布全世界。从大中华区的稻城亚丁智选假日酒店、香港苏豪智选假日酒店到东南亚新加坡乌节路智选假日酒店,甚至欧美地区的纽约时代广场智选假日酒店,在全球核心城市的核心区域都能够找到智选假日酒店,获得简单、睿智的出行体验。秉承国际化品牌标准,智选假日酒店提供宾客出行必需的体验:免费早餐、免费高速互联网、畅快淋浴和舒适睡眠,处处无微不“智”。

值得一提的是,入住智选假日酒店获得的积分可兑换洲际酒店集团旗下其他品牌的住宿。同时,IHG®优悦会微信公众号近日也已全面升级,绑定小程序后可更加快速便捷地预订旗下酒店,并且通过“优拍”等功能,实现灵活兑换积分,获得更多精彩礼遇。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