岘港希尔顿酒店开业 希尔顿旗舰品牌入驻越南中部


希尔顿(Hilton)(NYSE: HLT)的旗舰品牌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Hilton Hotels & Resorts)今天宣布岘港希尔顿酒店(Hilton Da Nang)开业。酒店共28层,设有223间客房,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这是继河内歌剧院希尔顿酒店和河内希尔顿花园酒店之后,希尔顿在越南开设的第三家酒店。

希尔顿东南亚区运营副总裁保罗-赫顿(Paul Hutton)表示:“岘港希尔顿酒店的开业对我们而言是一个里程碑,标志着希尔顿品牌进驻东南亚又一个重要目的地。通过合适的合作伙伴将我们的希尔顿旗舰品牌带到一二线城市是我们增长战略的一部分。到2030年,岘港预计将吸引1500万游客,我们相信,当他们来到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热情好客的岘港希尔顿酒店将成为他们的首选。”

岘港希尔顿酒店位于汉桥和著名的 Bach Dang 街附近,可轻松到达岘港的主要娱乐、购物和商业中心。此外,酒店距离岘港国际机场仅10分钟车程,距离岘港海滩也只有五分钟车程。

希尔顿高级副总裁兼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全球总经理维拉-马努基安(Vera Manoukian)表示:“近100年来,希尔顿敞开大门,诚挚地欢迎宾客到来。我们很高兴能在像岘港这样拥有巨大增长潜力的城市继续这样做,凸显了我们致力于在全球各地为宾客打造美好时刻的承诺。”

面积从36平方米到202平方米不等,所有223间宽敞的客房和套房均采用具有当地特色的当代设计,可饱览汉江美景。酒店的行政海景房提供27楼酒廊的专属使用权,宾客可在此享用免费早餐、全天点心,并观赏城市全景。

岘港希尔顿酒店共拥有725平方米的专用会议空间,提供八间会议室和一个豪华舞厅,最多可容纳500名宾客。每间会议室均配备最新的视听设备、LED 显示屏和高速 Wi-Fi,以确保活动顺利无缝地进行。

除了24小时健身房和俯瞰汉江的室外温水游泳池,岘港希尔顿酒店还提供三种用餐选择:

全天候餐厅 Brasserie Nam 就地取材,提供富有创意的菜单,包括西方、亚洲和越南特色美食。宾客可以选择在室内或室外就座,享用早中晚餐。
从 Banh Mi 到糕点,巴黎风格的 Cafe Viet 在现代舒适的环境中,提供各种新鲜制作的当地美食。

位于28楼的 The Sail 是一家高档屋顶烧烤酒吧,从餐厅和酒廊区域可以饱览城市风光。菜单上提供经典的烧烤选择、当地和地中海风味的点心,以及种类丰富的葡萄酒,宾客可在此享用美食和消磨时间。

岘港希尔顿酒店总经理 Jesper Bach Larsen 表示:“我们期待首批宾客的到来,并且相信岘港希尔顿酒店将凭借宽敞的客房、先进的设施、美味的食物和周到的服务,让商务和休闲旅客满意。”

岘港希尔顿酒店是希尔顿荣誉客会的一部分,希尔顿荣誉客会是一项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计划,面向希尔顿15个独具特色的酒店品牌。直接预订的会员可享受即时福利,包括一个灵活的支付滑动条,使会员可以选择积分和现金的任意组合来预订住宿,获得专属会员折扣、免费标准 Wi-Fi 和希尔顿荣誉客会移动应用程序。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