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星夜跑向黎明 第七届关岛马拉松开放报名

近日,美国关岛观光局宣布其一年一度的标志性活动——第七届关岛马拉松将于2019年4月14日在关岛拉开帷幕。赛事现已面向全球跑者开放报名。

本次赛事由关岛观光局、关岛太平洋岛度假村和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共同赞助举办。大赛设置有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0KM、5KM四种类型,所有项目都已获得国际田径联合会(IAAF)和国际马拉松及道路赛协会(AIMS)的认可。关岛马拉松亦可作为参与波士顿马拉松的资格赛。为期3天的大赛预计将吸引关岛本地和包括中国大陆以及台湾地区、日本、韩国等逾千名马拉松爱好者共襄盛举。

此次关岛马拉松将于14日凌晨3:00点鸣枪开跑,参赛者们将从星夜跑向黎明,见证整座岛屿从沉寂到复苏的过程。与大多数海岛赛事不同,关岛马拉松将举办地设在了岛上最为繁华的杜梦湾(Tumon Bay),沿途经过塔穆宁(Tamuning)、阿加尼亚(Hagåtña)、阿森(Asan)和皮提湾(Piti)等著名地区,是一条欣赏沿海景观的迷人跑道。最先完成全马比赛的选手将获得1500美金的奖励及参加2020年关岛马拉松的往返机票。

除了享受赛事本身,关岛马拉松在举办期间还有许多其它值得体验的活动。Håfa Adai Expo展会将为参赛选手提供定制的赛事包,助力选手夺冠争先;开赛前的派对则将邀请DJ、舞蹈演员、关岛马拉松天使(啦啦队)等为大家奉上精彩的表演;随后在约瑟夫弗洛雷斯总督纪念海滩公园(Governor Joseph F. Flores Memorial Park)举办的沙滩烧烤派对则会将赛事氛围推向高潮:异彩纷呈的音乐表演、生动有趣的沙滩游戏和本地特色的传统美食会让所有人都能够尽情享受关岛马拉松的无尽乐趣。

关岛马拉松为广大马拉松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体验关岛的独特方式,关岛观光局诚挚邀请全球跑马爱好者参与赛事,在挥洒汗水的同时充分感受关岛Håfa Adai的友好精神和文化魅力。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