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堡礁梦岛度假村宣布明年春投入试运营

澳大利亚大堡礁梦岛
澳大利亚大堡礁梦岛

澳大利亚备受游客喜爱的度假胜地大堡礁梦岛 (Daydream Island Resort) 在进行了精心翻修后计划于2019年4月投入试运营,大堡礁梦岛重塑的新品牌将于开放前揭幕。

经过两年的全面重建,从轻松愉悦的餐饮理念和充满活力的酒吧设计,到极具现代感的大堡礁海景客房和套房,重焕生机的大堡礁梦岛将为客人提供耳目一新的非凡体验。

在对梦岛的过去、现状和未来的展望进行了深入研究之后,大堡礁梦岛精心设计了新的品牌标识。新品牌设计融合了岛上最具标志性的两个“岛民”,可爱的美人鱼和活珊瑚礁上的明星居民—黄貂鱼,犹如一幅大堡礁梦岛的写意画,令人一眼即如身临其境踏上梦岛开启一段惬意理想的假期。

大堡礁梦岛度假村销售和营销总监杰森·赫伦 (Jayson Heron) 表示:“我们希望崭新的梦岛度假村通过特别的建筑、设计和轻松舒适的餐饮氛围让客人时时处处都能感受到大堡礁的旖旎风光。我们延续了大堡礁梦岛的珍贵回忆,重现昔日的活珊瑚礁体验中心 (The Living Reef)、露天电影院以及美人鱼的美丽传说。”

一个更加壮丽的活珊瑚礁体验中心 (The Living Reef) 将以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与教育为重点的经营理念下盛大回归。环绕活珊瑚礁绵延200米的潟湖,可容纳超过150万升水。宾客还可以和生活在岛上的海洋生物学家一起,亲手喂食小黄貂鱼 (Baby Stingrays),和超过100种海洋鱼类、珊瑚和无脊椎动物(如海星,海参和螃蟹)亲切互动。全新的水下观景台 (Underwater Observatory) 能让宾客在水下4米的深度观看海洋生物。小朋友们还有机会成为岛上儿童俱乐部的生态小战士,在与众多可爱的海洋生物互动的同时,一起探索和学习这些可爱动物的家园——活珊瑚礁。

全新落成的大堡礁梦岛度假村将有更多绚丽缤纷的活动供宾客体验,潜入大堡礁的中心去探索神秘的海底世界,乘直升机或帆船去探索大堡礁和周围的大堡礁海洋公园,或者是体验岛上的水上摩托艇,宜动宜静,邂逅无限想象。此外,热爱户外活动的宾客亦可选择在中央泳池、珊瑚海滩、露天电影院,或者设施完善的健身房畅享一整天的度假时光。还有特别的成人休憩区可以给那些寻求片刻私密与宁静的宾客一方世外天地。

此外,配备了最新技术视听设备的会议场地可以满足各类宴会、婚宴和各类商务活动的需求,从鸡尾酒会到各类晚宴,宾客可根据需求选择室内或户外来举办各类活动。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