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虹桥绿地世界中心酒店群举行“邂逅新星”一周年派对

2018年12月6日,上海虹桥绿地世界中心酒店群“邂逅新星”一周年派对在各界嘉宾的瞩目与参与下华丽落幕。此次一周年派对以“邂逅新星”为主题,为受邀到场的沪上主流媒体及酒店合作伙伴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展现了属于上海虹桥绿地世界中心酒店群的独特风格,同时开启了酒店群崭新的篇章。

据悉,今年“邂逅新星”派对是去年“执掌此刻”主题的进一步延伸,从时间维度转向空间维度,不仅代表铂瑞及铂骊遇见全世界的宾客,宾客在此遇见全世界的珍馐美物,更是让宾客逃离快节奏的生活,放眼浩瀚星河,恣意享受铂瑞及铂骊的美好时光。派对在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1,200平米的铂瑞厅进行,采用别出心裁的双T台设计,围绕主题“新星”这一概念,通过在双T台两侧同时呈现的3组从空间、时间、状态上具有强烈碰撞的表演作品,带给观众强烈的视觉冲击。整场派对精彩的表演以及BiCE意大利餐厅和臻萃轩中餐厅为宾客精心准备的美食为受邀宾客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打造了一个美妙的夜晚。

“过去的一年,在绿地集团的大力支持及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努力下,酒店群自开业以来以高品质的服务及运作,得到了众多媒体的关注,也收获了多项荣誉和来自海内外宾客的好评。铂骊酒店及铂瑞公寓一周年光年派对、Life in Color 2018 上海站、单眼看世界公益活动、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旗下首家连锁面包店品牌iF Bakery 开业等备受关注的项目和活动相继登陆,在上个月刚结束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酒店群统筹资源,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保障。上海虹桥绿地世界中心酒店群已然成为上海虹桥商业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而大家的支持与鼓励是这颗新星闪耀的动力。“综合体酒店总经理倪可思先生如是说。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