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椿度假酒店落户西双版纳勐巴拉度假区 2019年第一季度开业

(刘霈芯/ 采访报道)健康养生养老旅游地产这几年持续火热,除了有大片度假旅游地产进驻的海南外,云南包括西双版纳等地近几年也大量投入开发养生旅游地产和度假区,其中勐巴拉旅游渡假区也是西双版纳正在发展中的新兴度假区。

作为西双版纳唯一的悦椿度假酒店,该酒店也是悦榕集团布局下的第一家以养生为主题的度假酒店,即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正式开业。

西双版纳其实和海南有点相似,低海拔,气候好,适合过冬。这几年到西双版纳过冬的人群越来越多,也适合发展康养旅游。据介绍,西双版纳悦椿温泉度假酒店把健康养生的理念融入各处,加之勐海独特的自然条件优势,致力于为宾客打造一处康养圣地。悦椿Spa将让入住客人身心在其中焕发新生活力。

据介绍,酒店所在区域是国家级特色旅游小镇勐巴拉,位于西双版纳勐海县曼兴湖。以全域旅游为理念,以大文化、大旅游、大健康为产业支柱,勐巴拉致力于打造集景区观光、康养旅居、产业园区于一体的新型旅游复合体, 营造一座东南亚风情的中国5A级康养特色小镇。从传统旅游向大健康旅游的华丽转身,通过产业跨界嫁接和优势资源的主题化整合, 让旅游不再只是游山玩水泡温泉,而是沐浴在恒春雨林康养圣地里享受健康。

勐巴拉雨林小镇整体定位为健康养生旅游度假综合体,在12000亩热带雨林中再造主题园。将勐海最优质土地资源据为己有,80%森林覆盖率、30多座天然雨林湖泊、67℃天然富硒温泉,与其它全球高端旅游度假区对比,勐巴拉独有的自然条件使它可以发挥最大优势:景中造景,园中造园。

以拥有的30多个湖泊、4000多种花草植物的热带雨林植物园为核心,建造七个不同功能的主题园:分别是康体运动主题园、健康养生园、国际健康疗养园、六国风情水镇、蜜月度假主题园、普洱茶文化主题园、秘境VR艺术博览园等。

其中在康体运动主题园中,以稀臻山地雨林为背景,按照世界顶级标准打造18洞高尔夫球场,被评为亚洲十大最美球场之一;山顶多功能高尔夫会所,会议室、VIP包房、普洱茶坊、咖啡吧、多功能宴会厅一应俱全,运动休闲之时,满足一切高端商务之需。

已建成的18洞高尔夫球场,由加拿大韦中高尔夫设计公司设计,分为左转道和右转道,标准杆72杆,长度7414码,地势高低起伏落差70M。球场具有自然沟壑、山川、丛林、湖泊等天然障碍,充分保证打球的趣味和挑战性。在2013、14年分别获得胡润百富十大山地高尔夫球场及亚洲十大最美高尔夫球场等重要奖项。

在健康养生园中则有悦椿养生度假酒店、悦椿温泉SPA、国际会议中心、金链温泉度假村等进驻,国际会议中心建筑面积3000多平米,具有商务、会议、会展、酒店住宿等功能,悦椿温泉SPA理疗中心,拥有天然温泉资源,泉水常年维持在约60℃,无色无味,具有低钠、富硒、偏硅酸等特点。

据了解,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倡议助推西双版纳成为先行旅游发展区,水陆空铁四维交通畅达世界,版纳热带雨林独步世界,风景、气候、空气质量、海拔高度等康养条件优势明显,四季恒春,且位于云南长寿带核心位置,是天然的度假、养生圣地。

作为“一江通六国”雨林之城,作为“澜湄经济走廊”的重要节点,作为国家战略一带一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西双版纳正在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焦点。一江连六国(中、缅、老、泰、柬、越)的澜沧江-湄公河,让西双版纳成为自古以来中国与东南亚交流沟通的桥头堡;1990年,西双版纳嘎洒国际机场作为云南第二座国际机场对外通航,现已开通18条国内航线及3条国际航线;如今,中国第一条国际高速公路昆曼公路(昆明-曼谷)已全线贯通,泛亚铁路、景勐高速(景洪-勐海)也已在加紧修建之中。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