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空采用Amadeus解决方案强化分销战略

要想实现新分销能力(NDC)的优势,航空公司需要在其各个系统,包括辅营产品、个性化和收入管理中采用横向方法,以创造能够带来更高价值的解决方案。

新加坡航空(SIA)整合了Amadeus Altéa NDC和Amadeus Anytime Merchandising (AAM),以加速数字化转型,增强零售能力,从而为旅客提供差异化体验。这两大技术将支持新加坡航空随时随地通过任何设备和渠道为客户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

这两项解决方案自2018年6月已经开始实施,而新加坡航空早在2017年便部署了Altéa NDC,此后也一直是Amadeus NDC-X计划的重要成员。

新加坡航空销售与营销部门高级副总裁Campbell Wilson表示:“我们很高兴与Amadeus合作,并部署他们的Amadeus Anytime Merchandising (AAM)。作为我们打造个性化服务能力的利器之一,AAM可支持应用业务规则和人工智能,从而让我们根据角色和场合定制机票价格以及可选服务的费用。我们一直在积极参与Amadeus NDC-X计划,AAM可在我们的营销战略中发挥关键作用,帮助我们在所有客户服务环节提供更具针对性的产品,以及更加显著的价值。”

Amadeus Altéa NDC是一款全面的供应和订单管理解决方案,基于端到端NDC购物、预订和服务流。它可支持航空公司向第三方发布报价信息,在直接与间接渠道之间保持一致性。

Amadeus Anytime Merchandising能够创建关联和个性化的旅游产品,包括航空和非航空服务(例如酒店、汽车租赁和保险),以帮助航空公司增加收入。进而,他们可以利用NDC能力,将这些产品通过直接与间接渠道展示给旅客。

Amadeus Altéa NDC和AAM解决方案将与现有Altéa Suite解决方案进行全面集成。这些技术可构成真正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案,帮助航空公司全面加强所有渠道中的供应管理。

Amadeus亚太地区航空部执行副总裁Cyril Tetaz表示:“Amadeus NDC-X计划旨在为航空业提供全渠道、可扩展的高效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新加坡航空完成了Amadeus Altéa NDC与Amadeus Anytime Merchandising的整合。通过此次合作,我们将能够帮助新加坡航空部署全面供应管理所需要的所有系统。这将真正改变跨渠道产品创建、推广和提供的方式,从而帮助航空公司继续在以客户为中心的辅营产品和促销领域保持领先。”Amadeus NDC-X 计划集中了所有NDC活动,即是内容聚合商,又是IT提供商。Amadeus正抓紧将NDC内容集成至Amadeus Travel Platform,从而让世界各地的旅游服务公司能够获取NDC等内容,并为旅客提供简单、快速和准确的服务。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