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推出全新品牌价值主张“择优行远”

2018年正值阿提哈德航空开航15周年,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近期推出名为“择优行远(Choose Well)”的全新品牌价值主张,鼓励并诚邀所有旅客按照自身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出行选项,同时也印证了客户、合作伙伴、旅客和员工均是阿提哈德做出各项明智选择的核心所在。

此项活动灵感源于阿联酋已故国父谢赫·扎耶德·本·苏尔坦·阿勒纳哈扬(Sheikh Zayed bin Sultan Al Nahyan),及其为本国发展和民众发展而做出的选择。

阿提哈德航空将采用全新视觉标识——“择优行远”,其营销资料、赞助关系和其他活动都将采用此新标识,以营造出更加强烈的视角效果。这一设计在肯定消费者自主选择权的同时,也对“从阿布扎比启程,精彩全世界(Abu Dhabi to the World)”的口号形成完美补充。

阿提哈德航空首席商务官Robin Kamark表示:“我们对自身成为选择权的倡导者而感到自豪,我们已推出广泛的产品和服务,鼓励旅客在飞行体验的各个方面实现个性化。我们认为选择权属于旅客,无论是头等舱、商务舱还是经济舱,乘客有权利决定最适合他们的产品。作为一家倡导消费者自主选择权的航空公司,我们推出的此项全新价值主张全面涵盖了员工和旅客的各项日常决定。”

15年中,阿提哈德航空在短时间内走过了一段漫长历程,并为各个舱位的出行体验量身打造出了一系列产品和服务。最近,阿提哈德航空推出全新经济舱乘坐选项,强化了其产品系列,提升了个性化程度;阿提哈德全新推出的超宽经济舱座椅间距增加至36英寸,并增加了经济舱相邻空位以及一系列“机上购买”产品等全新产品及服务。

这一全新品牌价值主张由阿提哈德航空与创意代理机构BBD Perfect Storm联合打造。该机构首席执行官Jason Foo表示:“研究表明,阿提哈德航空推出的更广泛选择改变了航空业游戏规则。这一主张不仅与旅行相关,也关系到了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正是我们的每一个选择决定了我们的人生。阿联酋已故国父谢赫·扎耶德的选择为我们带来巨大的灵感启发,他的选择不仅决定了他自己的一生,也决定了阿联酋的发展。阿提哈德为旅客带来了更大的选择权,此项主张的推出旨在启发并鼓励所有旅客做出属于自己的选择,‘择优行远’。”

在宣传活动中阿提哈德选用了许多自身员工。为选择权代言的Shaima Rashed是空客A380的首批阿联酋籍女飞行员之一,她曾经的梦想就是能够佩戴上金色条纹肩章。依靠勇气、信念和自我选择,成功实现梦想的她,如今正在执飞阿提哈德航空的此种旗舰机型。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