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宣布GBDN中国启动新服务 支持残障求职者发展

2018年国际残障者日-中国残障政策对话

雅高酒店集团作为全球商业与残障网络中国委员会(GBDN中国)的主席公司,高兴地宣布GBDN中国启动一项新服务,支持残障求职者的职业发展。

GBDN中国于近日上线官方微信公众号,其中一个重要的“融合招聘”功能旨在提升残障者求职的成功率。该公众号将成为联结企业、求职残障者和相关服务机构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求职者可以免费关注该公众号,了解企业开放的岗位,以及目前劳动力市场的技能要求,直接通过一键式上传简历,申请工作并进入线上企业的人才库。目前为止,网络分支的企业会员有资格发布就业岗位、有机会进入人才库。

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人才与发展副总裁、GBDN中国主席向成娟表示:“雅高酒店集团致力于成为热情、包容的雇主,尊重多元化,并专注于培养每个人的才能。我们的承诺是让每位员工都‘备感重视’。通过支持GBDN中国推出的这项新服务以联结并配合雇主和残障求职者,我们加强了我们的企业承诺,即作为让生活和工作更加美好的承诺,成为一个向世界开放、参与当地社区并支持来自弱势群体的人才的企业。”

目前,雅高酒店集团在全球100个国家拥有250,000余名员工,多元化是集团多元化与包容性计划(Diversity and Inclusion Program)的重要组成部分,涉及性别多元化、残障员工融合以、文化多元化和年龄多元化等方面。目前,在GBDN中国微信平台的“融合招聘”中,共有来自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各酒店以及GBDN中国网络其他企业会员发布的超过100个岗位信息。

国际劳工组织(ILO)是联合国(UN)的专门机构,并在2010年成立国际劳工组织全球商业与残障网络。该网络致力于帮助企业、跨国公司的雇主以及组织和商业网络为残障人士推动并创建包容的工作环境。该网络的中国分支于2018年7月成立,由五家中国民营企业和十一家跨国企业组成,其中包括雅高酒店集团、空中客车、湖南安邦制药、家乐福、中国网、重庆远大印务、伟创力、山东科大中天、IBM、摩根大通、欧莱雅、索迪斯、渣打银行环球服务中心、太仓中德善美实业、优客工场和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