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枫品牌首次进驻台湾 台中万枫酒店盛大开业

万豪国际集团12月11日宣布台湾首家万枫酒店 — 台中万枫酒店盛大开业。这是万枫品牌在该区域的首次亮相。台中万枫酒店的开业,也标志着万枫酒店品牌在大中华区的迅速发展和持续扩张。

“自去年万枫品牌首次进入中国以来,我们不断加快在大中华区这个快速增长市场中的发展步伐。”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推广副总裁霍日燊 (Mike Fulkerson) 表示,“今天,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万枫品牌来到了台湾台中,我们也很高兴能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城市为更多的旅行者提供热情备至和顺畅无忧的下榻体验。”

由台湾中部先进的房地产开发商Eslite Real Estate Agency Co.开发,万豪国际集团进行管理的台中万枫酒店,坐落于台中市的交通枢纽地区,距离台湾高铁台中站仅8公里,而距离台中国际机场也仅需10公里,毗邻一号国道台中交流道。从台中万枫酒店出发,宾客还可以轻松抵达如台中国家歌剧院、丽宝OUTLET MALL和后丰铁马道等众多当地热门景点。

“在台中万枫酒店,我们致力于为客人提供自由灵活的工作和休闲环境,并不断激发宾客在旅途中的激情。”台中万枫酒店总经理Mr.Dario Congera说,“作为万枫品牌在台湾的第一家酒店,我们很高兴能为这一区域的宾客带来更为多元化的选择,并为他们提供符合期望的万枫酒店一贯的舒适体验。”

台中万枫酒店拥有着现代高科技的配置和设计。酒店的131间客房均配备有55英寸大屏幕电视、高速wifi、保险箱、USB充电端口和宽敞的浴室,以满足每一位商务旅客或休闲旅客的需求。此外,作为台湾中南部首家万豪国际品牌酒店,台中万枫酒店目前是该区域唯一一家同时提供在线入住和无钥匙入住便利的酒店。

在餐厅,宾客可以享受丰富多样的自助早餐,尽情享用华夫饼、炒蛋、香肠、燕麦片和当地特色餐品等。早餐过后,餐厅将按照宾客需求提供亚洲、西方美食和万豪国际精选葡萄酒。此外,最多可容纳70人的餐厅也是宾客举行会议或休闲聚餐的理想场所。

在24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宾客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随时进行健身塑形,尽情挥洒汗水。位于大堂的商店同样全天候营业,宾客可以在任何时间获取他们喜爱的商品。

万枫酒店品牌起源于J.W. Marriott与Alice Marriott夫妇于1951年在美国弗吉尼亚州买下的万枫农庄,而万枫酒店便是以此农庄的名字命名,其创立的目的是为各类旅行者提供宁静安然、顺畅无忧的下榻体验。一直以来,万枫酒店以其精选的优质服务、对性价比的注重,以及对舒适住宿体验的追求而闻名于酒店业。目前在全球拥有近1000间酒店,发展稳定而迅猛。在中国,万枫酒店也秉承为注重平衡生活的商旅宾客提供舒适简约的住宿体验,将“舒适,可靠”的品牌服务,通过成熟的市场网络,顺畅地带给宾客。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