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亚酒店集团宣布签约吉隆坡蕉赖怡思得酒店

美利亚酒店集团今日宣布签约吉隆坡蕉赖怡思得酒店(INNSIDE Kuala Lumpur Cheras)。怡思得酒店是集团旗下发展最快的品牌之一,自2017年正式进入亚太市场以来,已有2家酒店分别入驻中国郑州和印尼日惹,并迅速成为当地面向商务休闲旅客的行业标杆;另有4间酒店将在越南、泰国等地亮相。作为马来西亚首间即将开业的怡思得酒店,吉隆坡蕉赖怡思得酒店是该品牌在亚太地区的第7位成员。

吉隆坡蕉赖怡思得酒店将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EkoCheras综合发展项目内,以都市时尚生活方式为该综合体的绿色可持续设计概念增添别致元素,共同打造引人瞩目的新地标。随着签约的落成,美利亚酒店集团在马来西亚的酒店数量将增至5间,包括吉隆坡美利亚酒店及另外三间正在筹备中的项目,进一步展现了集团在亚太地区强劲的发展势头。

吉隆坡蕉赖怡思得酒店交通便利,紧邻地铁沿线,距吉隆坡国际机场仅一小时车程。新酒店将以极具创意的设计及功能性设施完美糅合商务与娱乐,成为当代商务休闲旅客的下榻首选。

美利亚酒店集团亚太区高级副总裁Bernardo Cabot先生表示:“马来西亚是美利亚酒店集团在亚太地区的核心发展市场之一,我们对成功将怡思得酒店品牌带到吉隆坡这座极为国际化的城市而感到十分自豪。怡思得酒店品牌以战略性的选址、便利的交通及设计精巧的设施,为渴望完美平衡商务与休闲、轻松转换工作与生活的旅客打造了非比寻常的酒店入住体验。我相信怡思得这一都市时尚生活方式酒店品牌将在这里获得良好的市场表现。”

计划于2019年年底开业的吉隆坡蕉赖怡思得酒店将与一座拥有288个零售品牌的四层购物中心和设有105套办公室的商业大厦共同组成新兴城市综合体,使入住宾客能够无缝转换工作与生活。酒店共占据13层空间,提供238间设计摩登的客房;顶层设有酒店行政酒廊,宾客可在此俯瞰城市美景。

吉隆坡蕉赖怡思得酒店遵循品牌对满足现代商务休闲旅客的承诺,提供创意十足的会议设施、宽敞的泳池、设备先进的24小时健身中心及拥有花园景观的露台。

美利亚酒店集团将继续加快在亚洲的扩张步伐。目前,集团在该地区共有19间正在运营中的酒店,另有33间发展中的酒店计划于2022年前全部开业。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