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航A350投入国际运营 12月22日飞成都-奥克兰

近日,四川航空宣布该公司A350飞机将投入国际运营,12月22日起执飞成都=奥克兰航线。

川航成都=奥克兰航线于2017年6月13日开航,每周2、4、6各一班,为西南地区与新西兰之间经贸往来、人文交流搭建起空中纽带。开航至今,已有3万余名旅客选择川航往返成都、奥克兰两地或通过该航线在成都、奥克兰中转第三地。

作为最新一代远程宽体飞机,A350拥有宽敞的舒适座椅、宽大的全景舷窗、柔美的情境灯光、交互式娱乐系统,为旅客带来更丰富、更舒适、更愉悦的乘机体验。今年8月9日,川航引进其首架A350飞机,以创意熊猫主题彩绘喷涂飞机机身,在航班服务中融入熊猫元素与地域文化,推出“熊猫主题航班”,让更多中外旅客感受四川、感受中国。2018年-2019年,川航共将引进4架A350飞机,并已与空中客车公司另签订了10架A350的采购协议。

新西兰拥有优美的自然风光、丰富的珍稀物种、独特的毛利文化,是国内游客出境游的主要目的地之一。2019年是中新旅游年,届时四川乃至整个西部与新西兰之间的经贸合作、文化交流将变得更加便捷和频繁。川航A350投入成都=奥克兰航线运行,将让更多旅客便捷舒适出行,体验纯净新西兰的奇光异彩。

近年来,川航加快国际化发展步伐,积极打造“熊猫之路”国际航线网络,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至今,川航国际航线已经通达亚洲、欧洲、大洋洲、北美洲、非洲多个航点。此次A350飞机投入国际运营,也标志着川航“熊猫之路”计划的进一步推进实施。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