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TOMAMU度假村迎接2018-2019冬季营业

当细腻的粉雪从天空飘落,北海道也换上了雪白的冬装。星野TOMAMU度假村在短暂的休整后,迎来了2018-2019年的冬季运营,自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4月1日,旅行者们可以在这座综合度假村内,尽情体验各项冬季活动项目,滑雪场优质的雪道上轻松驰骋,在道产名店街品尝各色美食,探索爱丝冰城里的冰雪街道或是在恒温的室内人造波浪泳池微笑海滩以及露天温汤木林之汤感受温暖的气息,都是度过今年冬天的理想去处。

滑雪设备再升级——自动闸门系统正式投入

滑雪是冬季北海道的热门项目之一,今年,星野集团旗下继“ALTS磐梯”以及“猫魔滑雪场”,正式将自动闸门系统引进星野TOMAMU度假村,从2018-2019年冬季起,使用自动闸门系统,滑雪者们不需要再通过复杂的手续,即可开始滑雪。雪友们可以通过网页预先购买缆车票,通过缆车票取票机扫描购买时收到的二维码,便可取得内置IC芯片的缆车票,只要随身携带就可通过闸门,让搭乘更加顺畅。

作为被壮丽自然所环抱的山岳度假村,星野TOMAMU度假村有着29条滑道,总滑行距离21.5km,标高差699米,从初学者到高水平者都能在此尽情体验滑雪的乐趣。滑雪场面积约145公顷,有着索道缆车1条,索道5条。

滑雪之余,旅行者们也可以乘坐云海缆车直达海拔1088米的“雾冰平台”,在此眺望在阳光映照下,雪白秀丽的树林以及日高山脉,由冰雪于大自然交织而成的景致展开在人们的眼前。这里能够欣赏到在冰点以下的环境中,才能形成的“雾凇”景观。与此同时,12月1日至25日,雾冰平台还将点亮灯光,在被灯光照亮的雾淞之中,有时还可看到人称钻石尘的冰晶。

星野TOMAMU度假村滑雪场致力于让滑雪者们能够自由地体验冬季的山野魅力,“冬山解放宣言”诚邀到访的旅客一起体验冬山的自然景观,在保持永续发展的环境的同时,将星野TOMAMU度假村打造成为一个可以让滑雪者与非滑雪者皆能舒适安全地度过的滑雪度假胜地。

梦幻的冰雪之城

星野TOMAMU度假村内的爱丝冰城,是在零下30°的气温下,北海道冬夜中才会出现的冰之小镇。全部由冰雪制成的小镇“爱丝冰城”静静伫立于森林和山丘之中,从冰之教堂到冰之旅宿,晶莹剔透的冰屋子、冰桌子椅子在灯光的投射下形成了幻想般的小世界。

今年的爱丝冰城将于12月10日先行开放,2019年1月18日隆重开幕,小镇将一直持续营业到3月14日,每天下午5点到晚上10点。下榻Risonare Tomamu以及塔娃酒店的旅客无需支付入场费,一日游的旅客需在塔娃酒店柜台购买入场券,每张500日元。今年的冰之商店比以往扩大三倍的面积,游客们可以在这里买到以冰雪为主题设计的格式商品以及冬季装备。与此同时,冰书咖啡厅和冰之GAO也在今年首次登场。在寒冷的冬日里,在温暖的暖路旁,不妨一边阅读一边享用咖啡厅准备美食,或者前往冰之GAO,尝试演奏由冰之称的乐器,或者制作属于自己的“水晶杯”,相信都将是难忘的回忆。

牧场圣诞节

大受好评的牧场圣诞节将于今年持续亮相星野TOMAMU度假村,让旅客们在冬天也能感受到北海道酪农业特有的田园风光。今年12月1日至12月25日的圣诞节特别活动,将以3米高的“牧草圣诞树”拉开序幕,在此不仅可以看到动物们围绕牧草圣诞树的“圣诞迷你牧场”还可以品尝到使用牛奶制成的“哞哞圣诞鸡尾酒”。

牧场圣诞树使用牧草填入木框正方体制成的“牧草方块”堆叠起来,并以松果、“牧草球“以及”牧草圣诞挂饰“来装饰。充满着浓浓的北海道风情。此外在塔娃酒店大堂各处,还有以麦穗和毛线等点缀而成、直径1.5米的“牧草圣诞挂环“,以及充满牧场风情的牛奶壶、牛奶瓶等装饰。

度假村内的Cafe Lounge yukku yukku,也推出了冬季牧场风情菜单“哞哞圣诞鸡尾酒“以及”圣诞牧草卷蛋糕套餐“。鸡尾酒以牛奶为基底,添加巧克力利口酒的鸡尾酒。最顶端点缀的覆盆莓和薄荷叶宛如传统的圣诞冬青装饰。配合农场圣诞主题,使用奶牛花纹瓶身、瓶颈挂着铃铛,设计成奶牛的形象的瓶子来盛装。蛋糕套餐由牧草卷造型的糯米蛋糕卷和奶牛纹拉花拿铁所组成的圣诞蛋糕套餐。在红茶口味的糯米蛋糕外侧,包覆着细碎的海绵蛋糕,使其颜色与质地均宛如牧草卷。游客们可以在咖啡厅的靠窗座位,一边眺望外头设置的圣诞迷你牧场一边享用。

今年冬天,不妨在星野TOMAMU度假村这个充满牧草香、朴实又温暖的空间,与动物们一起度过这滑雪度假村特有的白色圣诞节吧!

Sponsored Post